美国官员就中国在非洲投资提出批评(图)

发表:2011-10-06 1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路透社)

美国财政部国际事务次长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4日在华盛顿举行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国际多边机构在给予非洲经援时会考虑到反腐议题。而中国方面在给非洲提供经济援助时没有在反腐议题上提供同类的保证。

美国财政部国际事务次长布雷纳德说:“多边发展银行有严格的保障措施,例如保护环境、保护弱势群体的权益、打击腐败现象等。”

美国政府已经要求国会向四家发展银行注资。这些银行是“世界银行”、“非洲开发银行”、“美国多边开发银行”、“欧洲重建发展银行”。自1988年以来,美国国会没有讨论过向上述四家银行注资的事宜。

美国国会在这个议题上分歧甚大,即便是投票也没有多数通过的把握。

美国财政部国际事务次长布雷纳德周二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多边开发银行对美国来说是促进经济增长的重要工具。它可以创造就业岗位,提供新的机会。”布雷纳德还认为:更好地强化多边开发银行还可以提升美国的自身安全、传播美国的价值观。

向美国国会提出向四家发展银行增加资金的共和党代表加里∙米勒(Gary Miller)在此次记者招待会上表示:要达到这个目标还要说服足够的议员。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