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装礼服 穿出派对中的万人迷(组图)

作者:伊雯 发表:2011-10-08 1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美丽的女人,也需要精心打扮一番,这是一种情怀。要在派对上争夺眼球,并且不失契机的展 露女人的魅力,是每个单身女人最梦寐以求的事情。日里,总是有各种宴会、各种PARTY,你是否也是这些聚会的常客呢?游走于各类聚会中,精心准备 的妆容是非常必要的,它带给女人自信和美丽。这样的女人是让人惊艳的,她们大方而潇洒自如,恰恰是穿着上适合的华彩小礼服,更能凸显你的这种气质,在你的 社交圈中大放异彩。

女人都希望自己有三件小礼服:一件商务应酬款,一件甜美性感款,一件经典百搭款。

商务应酬篇

在公司庆典或是员工派对上,你仪表得体而又打扮入时,是赢得领导赏识的大好时机;出差应酬或是商务派对上,你魅力十足电力四射,让工作游刃有余事半功倍。但是,请牢记在以“商务”冠名的派对上,永远以优雅为前提。


直线型的简约晚礼服是丰满高挑的你的至In的选择,减少多余的细节。简单精致款式需要材质的华丽来衬托,珠片、丝绸的熠熠光泽增添光彩。


Model的小黑裙商务应酬


凯特王菲在于美国第一夫人见面时的商务礼服,掀起了不小的裸色风潮。裸色的礼服看起来庄重,贤淑。


黑色抹胸款礼服汇集性感、妩媚、妖娆于一身,加上绸缎面料的光泽增加礼服的高贵质感,让你成为派对的焦点


简约大方的轮廓,精心剪裁的设计,大方自然,打造优雅的气质美女。

甜美性感篇

在家庭聚会,生日宴会,节日派对上展示你甜美妩媚的一面吧!


时尚派对最受瞩目Style的格纹抹胸裙,英伦风的格纹,黑色与红色的撞色,最in的流行元素。打造派对女王的抹胸裙,带着小女人味道的蕾丝素材,给裙子增添了甜美性感的质感。


抹胸蕾丝连衣裙,露出迷人的香肩线条。属于温婉女人的浪漫元素,让你约会、参加派对让人留下怦然心动的身影。举手投足之间,散发着妩媚性感的魅力哦。


蓝色适合略成熟的女性,透露出内敛、沉稳的气质。此款礼服裙款式简洁,在裁剪上没有过多修饰,但裙身上精致的花纹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不过深蓝色比较适合肤色白皙的女性,肤色偏暗的女性选择时要慎重哦。


波点是近年来大热的流行,这样的礼服裙更适合在轻松的晚宴穿着,闪亮灯光下会散发出独特魅力。


立体装饰连衣裙搭配几何配饰,单薄MM也有料。胸部平坦花朵来丰满,既调整身材又美丽动人。夸张几何配饰摆脱庸俗。


高腰款式的设计显得身材高挑挺拔,让小身材的性感展现得十分妩媚。红色既合节日气氛,又绚丽夺目

百搭篇

黑色小礼服,不但百搭实穿,而且永不褪流行。黑色也是最安全的颜色,适合各种场合。有时会对色彩失去灵感?那么就选择黑色吧,一定不会出错,黑色还会帮你塑造出不一样的神秘感与时尚感。


Madonna的小黑裙经典百搭


Julia Stegner的小黑裙抹胸设计,腰部细节皱褶简洁中有细节,很精致


亮泽的面料和立体的褶皱造出变化无穷的光晕效果,而裙装本身所呈现出的立体感也是其他设计无法比拟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