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错与打对

作者:天理 发表:2011-10-09 2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看到一则新闻,说是云南一个17岁的学生被30余名保安误打死。家属讨说法时,该事件发生地的大板桥派出所所长王江海在媒体通报会上说:“是不是打错了人,还需要调查”。无独有偶,前个月,一名到北京旅行的游人,因旅馆同室的人是访民,结果也惨遭痛殴,政府的解释也同样是“打错了”!

大千世界,荡荡乾坤。“打错了”是什么样的玩儿?是不是“打对了”就可没事?一个号称是和谐社会的法治国家,居然可以放任公权力向公民施加暴力,这道底是个什么样的国家?更加可恨的是,带头杀人的男子在杀人后还肆无忌惮集合同伙,然后喊着“1、2、1”的口号离开,简直是丧尽天良!

为什么他们有这么狂妄的底气?难度说中国的法律也约束不了他们?答案:正是!因为,这些凶手是政府用来镇压人民的工具。法律的解释也是由他们说了算。从强拆人民房屋到强抢农民土地,这些凶手无处不在,任何群体事件都看到他们的身影。因为他们有一个专用名词叫做“维稳”,就像城管打人不叫打人叫“抓扯”、官员违法不叫违法叫“违纪”。

本来这些违法的行为理应得到相应的惩戒,但是,身为所谓正义象征、人民公仆的官府,更是徇私包庇、百般制压受害的民众,使得老百姓有苦无处诉,有怨无处评。这些“官”发起威来,却猛如虎,强如牛,气势磅礴,至于所谓的党纪国法,在他们眼里,根本不值一提,或者干脆没有。

政府的新闻里的老百姓是天天无忧无虑,快乐似神仙。可现实中,老百姓的命贱如草!中国的事情就是这样的,打对是对的,打错也是对的!比如安徽桐城县范岗镇纪委书记李成富跑到该市人民医院,对医生发飙打人,李成富口出狂言,称自己就是纪委书记,谁也不怕。

有人说,水能载舟,也能覆舟。但本人却说,都几十年了,在挂有“人民”牌匾的大墙内,很多人说人话,吃人饭,就是不干人事!但谁也不敢反抗,而且都甘心被她们代表!谁都知道人身的宝贵,谁都知道为政者的不仁令人发指,但受害者无动于衷。上述事件的发生,只能证明奴才就是奴才!

本来,这样的事情根本不可能在这个和谐社会中发生,但它偏偏却发生了,这个神奇的大地上,总是上演着峰回路转,诡异到让所有好莱坞大导演都五体投地的大片。“打错人”了,这稍有点智商的人都知道是什么的回事,但他们却睁着眼来说瞎话,连一点廉耻都不要,它真的是一个奇迹!一个令人惊叹不已的奇迹!

等着看吧,越无耻就越白痴,越无耻就越狠毒。在一个没有真相的国度,一个没有人相信的政权,靠镇压人民是不能长久的,用无法无天的手段来对付人民更是为现代文明所不容。当然,司法不独立,公检法都姓共的社会,官家想怎么玩还不是一句话的事?

至于“打错人”的说法,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这个国家没治了,人民质疑的每一件事政府都在否认,政府否认的每一件事最后都得到证实,最后证实的每一件事都是不了了之!人们指出一个,政府就修正一个,请人们不要帮政府圆谎了!今天人们不为正义而呐喊,明天肯定无人为你含冤而呐喊!有血肉的人民不要再沉默了!要不,下一个“打错的人”就是你!

2011年10月9日于佛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