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婉君》翻拍 小婉君被批不够萌(组图)

发表:2011-10-10 1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琼瑶的经典作品《婉君》已正式提上了翻拍日程,新版《婉君》剧组将于11月赴无锡拍摄。

旧版《婉君》中,令观众印象最为深刻的莫过于由金铭饰演的“小婉君”一角。新《婉君》的演员班底以新人为主,婉君由冉倩饰演,“小婉君”则由6岁的吴文煜出演。吴文煜已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有“最小谋女郎”之称。然而,新版“小婉君”的定妆照在网上曝光后,却引起众多网友的争议,不少人表示,新版小婉君的形象相较于老版的金铭而言差了太多,完全不“萌”。对此新《婉君》剧组则力挺吴文煜,称会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小婉君”。

另外,新版成年婉君的扮演者冉倩的照片日前也被网友扒了出来,只见她面容姣好,但竟有几分神似郭美美(专题)。这大小“婉君”一亮相,彻底雷倒了千万婉君迷。为此,新《婉君》剧组也表示力挺新演员,称会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婉君”。新《婉君》能否再创20年前的荧屏收视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版小婉君被批不够萌


老版电视剧中金铭饰演的“小婉君”


新版婉君饰演者冉倩神似郭美美


老版《婉君》中楚楚动人的俞小凡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