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危险的登山步道(组图)

发表:2011-10-10 1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班牙南部这条在悬崖峭壁上的小路,被封为“世上最危险步道”。(图/每日邮报)

西班牙南部山区有条险峻的登山步道,步道狭窄又没有防护措施,让寻求刺激的登山客爱不释手,被封为“世上最危险的登山步道”。不过,这条步道即将整修,因此吸引许多冒险者前往朝圣,寻求刺激快感。


登山客要通行需踩在狭窄又摇摇欲坠的木板上。(图/每日邮报)

这条有110年历史的登山步道“El Caminito Del Rey”,这条小道极为险峻,位处在半山腰,脚下是深达百公尺的悬崖峭壁,摔下去可能会粉身碎骨。道路因年久失修,许多地方已经崩塌,需踩在狭窄且摇摇欲坠的木板上通行。

因此这条步道吸引许多热爱寻找刺激的登山客前来冒险,当地政府对挑战者并没有经验要求,只要年满12岁,不怕高就可以走上这条步道。但政府为了让游客能有安全的道路能行走,现在决定斥资8.3万美元(约新台币250万元)整修,将全程装上扶手、防护屏障、照明设备及游客中心等。

对于热爱寻求刺激的登山客都表示反对,认为一旦修复,这条道路就失去其挑战意义。因此消息传出后,吸引许多登山客在修复前做最后一次的朝圣,寻求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