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逸轻盈最浪漫 轻装也能有公主味(组图)

发表:2011-10-10 2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每个女人小时候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都希望自己变成优雅甜美的公主。每天都拥有公主心情能提升女性魅力,每天打扮得像一个可爱公主,更能增添时尚气质。浪漫的荷叶边,甜美的褶皱和彩色配饰,打造出都市风情甜美公主造型。

穿上美美的小礼服在高级宴会上优雅地喝咖啡,或者在盛大的舞会上与心仪的人翩翩起舞。虽然现在的社会,真正的公主只在某些国家存在,但是拥有一套美美的小礼服却并不遥远哦。下面推荐几套公主造型,一圆你的公主梦吧!

浪漫公主风雪纺裙,胸前层层叠叠的荷叶边,让人心动的美丽。蝴蝶结雪纺连衣裙,也很仙女,版型非常的赞,上身效果非常美,袖口的喇叭袖设计,真的非常有小公主的感觉。高腰款式的雪纺半裙,Free size的弹性松紧腰围,瞬间提升腰线位置,让双腿倍显纤长,仿真丝的蛋糕层次,轻柔而优雅,而白色公主衫也增加了一抹清新。

花边袖甜美爱心连衣裙,大大的灯笼袖,复古宫廷感十足,别出心裁的搭配了层层的荷叶边,仿佛化身中世纪,宫殿里翩翩起舞的小公主,集万千宠爱的目光于一身。白色的短款开衫搭配碎花的连体裤,清新时尚。上衣是波浪条纹的装饰,精致细腻,增添了立体感,中修耸肩的设计,很显瘦,还能很好的修饰肩部线条。内搭的雪纺裤裙,更好的散发着独特甜美的女人味。

拼接的连衣裙十分简洁但是质料轻盈就显得很仙美。大大的圆领和精致的宫廷感泡泡袖,将锁骨和手臂修饰得更加迷人。橘红色的上装非常的衬肤色,让你更加白皙清透。而三层的蛋糕裙加上如此清雅的淡粉色,怎么能不让我们为之倾心呢?柔美的雪纺质地清新而美好,予人洁净高雅的感觉。

小格子的情节浪漫无比,胸前的花边和袖口的泡泡处理都显得格外的甜美,一条高腰的黑色裙贴身而知性,淡淡的女人味看起来舒适有气质,让你的公主味都散发出来,很是惹人喜爱。

 

来源:网络综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