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辞世前已规划苹果四年后技术

发表:2011-10-11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电10日报导,5日辞世的美国苹果公司创办人之一乔布斯身染绝症后,提前完成了今后4年的新产品开发计划,并已交给苹果公司的高管层。英国《每日邮报》等外媒报导:“乔布斯从1年前开始绘制新产品蓝图,以保障苹果的未来。今后4年苹果将推出由乔布斯企划和创意的产品。”

据悉,乔布斯曾要求苹果高管特别重视新项目“iCloud云端服务”。该服务的用户可以将音乐、电影和照片等储存在网上伺服器,需要时可播放或分享。

《每日邮报》报导,乔布斯还对iPhone、iPad、iPod和iMac笔记本电脑等产品的新款推出计划和设计提出了建议。据推测,乔布斯尤其对苹果公司的首款智慧电视(具有网路功能的电视)产品“苹果电视”或“iTV”(暂名)提出了具体的开发建议。

成均馆大学资讯通讯工程系教授郑镇旭说:“像iPhone4S所展示的语音识别技术一样,能够听懂人类语言,自行思考和判断的人工智慧型IT机器问世可期。”

苹果10日表示,7日在美国预销“iPhone4S”,仅一天就接到了100万部的预定。这个成绩超过了去年6月iPhone4的预售量(60万部),创下最高纪录。iPhone4上市时由AT&T通信公司独家提供,iPhone4S是由AT&T、Verizon、Sprint Nextel三大通信公司同时销售。韩国最快今年11月上市。

相关新闻:死亡证明显示乔布斯死于呼吸骤停(路透)

死亡证明显示,苹果公司(AAPL.O: 行情)联合创始人乔布斯死于由胰腺肿瘤引起的呼吸骤停。

美国加州圣克拉拉(Santa Clara)县公共卫生部门公布的死亡证明显示,乔布斯上周三约下午3点在加州帕洛阿尔托(Palo Alto)的家中去世。证明称“呼吸骤停”是造成死亡的直接原因,而“转移性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则是引起呼吸问题的原因。

乔布斯去世後并未尸检。

乔布斯上周五被安葬在帕洛阿尔托一处非教派墓地。

乔布斯一直在与病魔作斗争,但自2004年手术以来,他几乎从不提及他与癌症的抗争。今年8月,他辞去苹果执行长一职,将其移交给蒂姆・库克(Tim Cook)时,乔布斯只是表示,他不能再履行执行长的职责了。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路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