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国世外异人的真实生活(14)

续篇:百妖阵

作者:奇人甲 发表:2011-10-11 1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十、百妖阵

我们边说边走,不知不觉来到了一个叫岸际上(音译)的小地方。这个地方靠近一个大湖,也不知叫甚么湖,湖边有一个小村庄,依湖而建。

在离村庄十多里地的时候,平先生停住了,他神色凝重。此时已是晚上,正是我们赶路的时候。我吃惊地看着平先生,问怎么了。

平先生说,四周妖气冲天。恐怕入了百妖阵。我问平先生怎么回事,平先生就说,引天雷灭狐妖的时候,同时还杀了一批害人的蛇和黄鼠狼。这些东西,都是一窝窝的,它们还有一大批同门师兄弟、姐妹,还有师父等等,牵扯起来一大帮,成千上百个,形成了很大的势力,所以一般人不敢惹它们。而且它们很多都附上了人体,比如前面那个岸际上的小村子,村子大批人,都被水蛇附体。现在它们聚集了起来,要为狐妖它们报仇,摆下了妖阵,无法行走。

神医也大惊,他说难怪一直看到有黑气跟着,原来都是这些东西死缠着不放。神医问,难道连平先生都无法突破妖阵吗?平先生说,光他一人是可以化身走出的。但我是凡人,无法带我脱身。平先生说,一定会保护好我,这是他的使命,不能让我受到伤害。说得我心里很愧疚,对平先生感激不已。

于是我们就在一个树林里,坐了下来。平先生让神医看着我,然后他在地上围着我们划着甚么,并掏出坛子埋在土里,打着手印,口中念着甚么。我悄悄问神医,平先生在做甚么。神医说,先生在摆九龙阵,为我护身。

我就靠在树上,看着平先生摆阵。慢慢地,一阵沉沉的困意涌了上来,我感觉困极了,眼皮很重,睁不开眼来,便睡了过去。刚合上眼睛,我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感到很惶恐。我真实地感到有东西在掐住我的喉咙,它压在我的身上,骑在我的胸口。我害怕极了,我使劲地张大嘴,我想喊出来,喊平先生救我,可张着嘴,却喊不出任何声音来。此时我的头脑很清醒,身体却不受我控制了,我想动动不了,想睁开眼,眼皮却打不开。我惶恐到了极点。

突然一阵光罩着我,我感觉到骑在身上的东西逃走了。我便使劲地动着眼皮,想睁开来。同时我感到身上一些地方,传来酥麻的感觉,先是一点,慢慢地酥麻变成了炙热,从这一点顺着一根脉络延伸开来,慢慢通遍全身。我终于睁开了眼睛,但还是困极了。

我看到平先生对着我发功,而神医,正用针在我身上不同的穴位扎着,刚才这酥麻的感觉,就是他针扎出来的。

看到我醒来,平先生赶紧扶着我,说怪他没有本事,连累我受苦了。平先生说,他原想摆出三层九龙阵,死死挡住妖气,但只是刚刚摆好了一层,看来时间来不及了。他说妖阵的中心直冲着我,我是凡人,从未修行过,而神医和他是修行之人,能护住肉体,不让邪气入侵,但我不行,所以就被邪气钻了空子,遭邪灵压身。

神医边给我扎着针,边说他帮我暂时封住肉体的入口,挡住邪气。然后平先生教了我一套静息入定的方法,将涌泉穴和合谷穴扣了起来,让我盘腿入定。我一直困盹不已,眼睛支撑不开,随时都会睡过去。虽然平先生和神医的话我都听得清楚,但我却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一直要睡过去。

平先生就一直在耳边鼓励我,让我打起精神来,战胜邪气。我就强行撑开眼睛,按着平先生的方法,努力地盘腿打坐。神医继续为我扎着针,帮我封住邪气,打通经脉。而平先生用功能加持着我,驱散我体内的邪气。慢慢地我感到令我惶恐的邪气,慢慢散去了,身体清亮起来,不再那么压抑惶恐了。突然我听到平先生说,时间来不及了,那群妖孽正带着一群附体凡人,赶了过来,必须得马上大战,不然迟了就有危险。

说完我感觉百会穴一阵酥麻,然后变成一阵炙热,我知道是神医在给我头顶扎针。这阵炙热一直透过了我的全身,直到脚底。突然在闭眼静息中,我看到眼前有一团很亮的亮光,似乎是一个出口。我感到一股巨大的能量,将我从这出口中拉了出来,顿时我感觉全身轻飘飘的,一下子失去了身体的束缚,美妙无比。

等我睁开眼睛,发现与平先生坐在一起,我们坐在一辆奇怪的天车里,车子是露天的,圆形的,像个台子一样,由九条龙拉着,在空中飞着。只见平先生与凡间的装扮不一样,他身穿金甲,头戴金冠,蓄着长须,威严无比。天车的四周还有许多龙,围着我们盘旋着,护着我们。

而四周远处却涌起了滚滚的黑气,包围着我们。越围越小,将我们困在里面。平先生身上放出光芒,他让我靠近他的身边,用光芒罩着我,我感到身上暖暖的。

最后我们在一个世界里被迫停了下来。那黑气降到地上,化作了无数的怪物,摆开了阵法,朝我们攻来。只见这个地方比较荒凉,地上都是低矮的荒山和乱石。土地和山石都是红色的。在远处是看不到边的水,水是白色的。虽然离得很远,但水中的东西却看得一清二楚,与肉眼看东西不一样。

我看到水里有很多鱼,身子长得有点像鲤鱼,眼睛是红色的,头上长了一只角,身上披着坚硬的鳞片,像钢铁一样。它们嘴里长满了锋利牙齿,在嚼着坚硬的石头。水边和水底堆积着很多黑色的石头,坚硬无比,那些独角鱼用牙齿一咬,石头就粉碎了,它们在吃着石头,发出很响的咯吱声。

而下面的这些怪物,更是让人惶恐。它们有的长出了人形,而有的长得半人半妖的,光着身子,爬在地上。眼睛圆圆的,是鼓出来的,身体很肥壮。有的长着六只手,有的长八只手,它们有的用下面的两只手当脚,站起身来,有的爬在地上。它们嘴是方形的,长着尖利的牙齿,从口中吐出一团团火箭一样的东西,朝我们射来。(后续)

揭秘中国世外异人的真实生活(13)

揭秘中国世外异人的真实生活(15)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