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乐团贝斯手梦到自己将死竟成真(图)

发表:2011-10-12 1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知名乐团威瑟乐团(Weezer),前贝斯手麦奇·威尔许(图/翻摄自威瑟官网)

梦境成真的事件屡见不显,但是要准确预测自己死亡的时间,那除了新奇之外,还需要一股豁达的勇气。美国知名的威瑟乐团(Weezer),前贝斯手麦奇·威尔许(Mikey Welsh),先前他曾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预测自己即将死亡,果真在上周被人发现暴毙在芝加哥的一间旅馆,团员闻讯都难过不已。

威瑟乐团成立于1992年,是一组来自美国洛杉矶(Los Angles)的另类摇滚乐团,成立至今共发行了6张专辑、3张EP和1张DVD作品,在美国累积的唱片销售量超过6百万张。麦奇在2001年虽然离开威瑟,但他近期积极联络团圆相聚,还专程从佛蒙特非到芝加哥,结果却发生这样的憾事。

麦奇上周六在芝加哥一间旅馆,被人发现暴毙在房间内。家属和团员除了感到难过之外,更让他们觉得毛骨悚然的事情还发生在后头。他们发现在麦奇的推特上,他在9月26日留言表示“梦到我下星期会死在芝加哥(睡眠中心脏病发作),今天要把遗嘱完成。”但随即又更改为“是下下周。”

警方尚未公布麦奇的死因,仅表示验尸报告会在两个月后出炉。威瑟乐团的成员听到麦奇过世的消息感到十分震惊,原本还替他高兴已经逐渐走出10年前精神崩溃的阴霾,结果现在却突然说走就走。年仅40岁的麦期结束了短暂的生命,身后还留下2个孩子。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