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成香奈儿首位中国代言人(组图)

发表:2011-10-12 2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迅和法国女星Clemence Poesy

继最近宣布加盟麦兆辉、庄文强新片《听风者》及好莱坞电影《云图》之后,周迅最近又成为国际时尚大牌的宠儿,受邀担任香奈儿首位中国形象大使。

成国际大牌首位中国代言人

周迅与香奈儿的合作已久,早在2007年1月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周迅成为香奈儿秀场的头排座上嘉宾。在2009年7月,她出席了巴黎香奈儿秋冬高级定制发布会。同年的12月,香奈儿高级手工坊“巴黎-上海”系列在黄浦江上首发,在观赏了发布会之后,周迅在随后的晚宴中以一曲《夜来香》献给香奈儿首席设计师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带动气氛。

“对我来说,香奈儿代表了我所可以想象的一切最完美的生活方式与时尚态度,我爱这美好。在从一个小女孩成长成为一个女人的全部过程里,她是我的梦想,”周迅说道。

全球范围推进演艺与公益

受到时尚界的宠爱,恰恰是源于周迅在演艺和公益事业上的不断进步。

9月,2011年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在大连举行,周迅是唯一以艺人身份受邀参与演讲的与会者,进行了长达数分钟的单独发言,并就“表演的力量”发表了观点。

10月份,由麦兆辉、庄文强执导的《听风者》即将开机,周迅将和梁朝伟搭档出演男女主角。

好莱坞大牌云集的电影《云图》也会出现她的身影。该片云集了哈利-贝瑞 、休-格兰特、汤姆-汉克斯等巨星,讲述6段故事。这也是周迅演艺版图向全球扩张的第一步。

年底,她主演的徐克导演电影《龙门飞甲》也将在贺岁档上映。


周迅和拉克菲尔德再会面


周迅在2012春夏秀场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