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国世外异人的真实生活(15)

续篇:太极元真鸟

作者:奇人甲 发表:2011-10-13 2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十一、太极元真鸟

平先生盘坐在车上,他闭口不说话,打着各种手势,指挥着龙摆阵作战。他每一个手势代表一个阵法,代表一个意思,但我看不懂,那些龙明白。平先生指挥着龙阵与妖阵对峙着,不相上下,妖怪攻不进来,我们也攻不出去。

突然那些妖怪,在一个领头的黑衣妖道的指挥下,迅速变幻了阵式,只见它们一个接一个地叠了起来,头接着尾、尾接着头,一个接着一个,最后连成一个整体,那个妖道站在最头上。突然妖道张开黑衣,黑衣越伸越长,越伸越大,最后将所有妖人都罩了起来,变成了一张蛇皮。

突然它们摇身一滚,变成了一条黑色的大蛇。妖道变成了蛇头,众妖都成了蛇身。蛇吸着天地之气,越变越大,越变越长,最后它盘成两圈,将我们困在圈内。从未见过这么巨大的怪物,我很害怕。突然我头脑中传来平先生的话语,他让我不要害怕,说他能破阵。我很奇怪,转头一看,见平先生仍是闭着口,打着手势指挥着群龙。他不开口,声音却能穿透我的天灵盖,直接打进我的脑中来。而我想什么,也不用开口,他就能马上明白。

平先生没有指挥攻击,只是静静观察着,他将声音打进我脑子中说,万事不要惊慌,应以不动来制万动,先观其变。我心慢慢静了下来。

突然那蛇猛地抬起了头,立了起来,蛇头昂于半空中,吐著芯子,嘴中时时喷出烟雾和火星,高达千丈。我吓得猛地一惊。那蛇朝我们张开了大嘴,使劲吸着气。只见地上的沙石都被它吸得飞了起来,吸进了它的口中。天车猛烈地摇晃着,朝它口中吸去,群龙使劲地拉着天车,竭尽全力往前拉去,想挣脱它的吸力。虽然群龙用尽了力,但还是逃不脱,离它的嘴越来越近了。

这时平先生,口中念着咒语,一挥手,突然一条黑影从他袖子中奔了出去,落在地上,化作了一条巨大的黑色怪物。只见它眼睛很小,是红色的,嘴边长着须,混身黏黏的,满口长着锋利无比的牙齿。只见它落地以后,便张大口朝大蛇咬去。蛇猛地一惊,停止了吸气,低头看着它。不一会儿,这黑怪物便将蛇身咬出了一个大洞,并从洞中钻了进去,钻进了蛇体内。蛇在地上拼命扭动着,想将黑怪物驱出来,但无济于事,黑怪物在蛇体内拼命撕咬着,将蛇身咬出一个一个的窟窿,不一会儿,蛇便断成了九节,黑气散去,又化成了许多残手断脚的妖怪,满地打着滚。

这东西这么厉害,到底是什么?我疑问着。是蜮,平先生在头脑中回答了我。我大悟。

眼看我们要大胜了,那领头的老道,又带着一批化成了人形的妖人,盘坐成一圈,嘴里念着什么。

他们在干什么?我又问。他们在请他们的师父。平先生告诉我,他显得有些担忧,说他不知道它们师父的来头,不知道是哪一层次的。

正在担心间,突然天裂开了,一只巨大的鸟飞了进来。它身后还跟着一群同样的鸟,但没它大。

是大鹏鸟!平先生紧急告诉我说。大鹏鸟专克龙,情形很危险。平先生赶紧调转车头,召唤着群龙,让它们拉着车迅力逃走。但还是迟了,那群鸟追了上来。它们绕着我们的车飞舞着,伸出利爪,抓着龙。形势十分危急,很多龙被啄抓得遍体鳞伤,它们斗不过,就带着伤纷纷逃进了水中。

这时水中的独角怪鱼,便群涌而上,将群龙围在中间,撕咬着。眼见龙就要葬身水底了,平先生赶紧指挥蜮去水中救龙。那黑怪物就一头钻进了水中,不一会,水中便扬起了滔天巨浪,将很多独角鱼都打上了岸来。那蜮在水中张开大口,拼命吞食着怪鱼,不一会就将龙解救了出来。

为什么不让蜮对付这些鸟?我提醒着平先生。平先生告诉我说没办法,他说蜮是水陆之物,是水中之王,对付不了禽类。我焦急万分。

突然那只领头的大鸟朝我们扑来。平先生赶紧脱下他的金甲神衣,披在我身上,护着我。然后他念动着咒语,身体化作了一条巨龙,盘旋着,将我围在中间,口吐著雷电朝巨鸟击去。

那巨鸟避过了雷电,又带着众鸟,朝平先生扑来。它们伸着利爪,用锋利的尖嘴,朝平先生身体啄来,撕抓着。我看到平先生身上的龙鳞一片片地掉落,混身淌出血来。但平先生为了保护我,仍是紧紧盘旋着,护着我,不躲避,也不能还击。

眼看着平先生就要不行了,我的眼泪流了出来。我抬头仰望着天:满天的神灵,就没有一个人来帮我们吗,都眼睁睁地看着我们被邪所灭?我愤怒地朝天大喊着:谁来救救我们!

顿时,一声厉鸣,由无尽虚空而来,穿透层层时空,将大地都震得摇晃起来,我感到被震得头痛欲裂。顿时天裂开了,一层一层的天都同时裂开了,直至看不见尽头的虚空。

所有大鹏鸟都同时定住了,它们悬在半空中,没有了反应,似乎在瑟瑟发抖。突然一道白光从天而降,漫天顿时飘满了羽毛,那只巨大的大鹏鸟被从中劈成了两半,其它鸟也被震晕了过去,纷纷落到了地上。

这时,我感到一阵温暖从天而降,巨大的白光笼罩着我,我闭上了眼睛,感到一阵困盹。我感觉自己仿佛躺在一艘小舟上一样,飘荡在水面上,阳光照着我,我闻到了莲花的清香,好温暖,我心里升起了一阵前所未有的喜悦,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妙。

也不知过了多久。我睡足了,慢慢睁开了眼睛。我看到神医和平先生正坐在一边看着我。已回到了人间的身体里,还是在小树林中。但天已大亮,我一问才知道,已是下午了。

我看到平先生身上有很多黑色的瘀伤,和抓痕。就赶紧让神医替平先生医治,神医摆了摆头。平先生笑着安慰我说,治不了,这伤在真体上,肉身上治不了。但只是皮肉之伤,所以不多久就会自动愈合,不用担心。

我又问平先生后来发生了什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平先生说,我召唤来了太极元真鸟,救了我们。我大惊,问我是怎么召唤来这太极元真鸟的。平先生说,这太极元真鸟是原始之禽,万禽之王。它本是我的护法灵,一直在高层看护着我,看着我轮回转生,不让邪魔侵犯我。但它不能干扰到我,只在特别危急的情况下,才显身救我,所以我也一直不知道它的存在,连平先生以前也不知道。

我若有所悟地点了点头。这时平先生又对我说,现在他终于知道了是怎么回事了。他说他在我家时,夜观天象,发现一颗白护星一直正对着我家,星光直冲我家的大门。一直不知道怎么回事,现在终于知道,那白护星就是我的护法灵,是太极元真鸟。它一直在看护着我。(后续)

揭秘中国世外异人的真实生活(14)

揭秘中国世外异人的真实生活(16)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