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人士爆料:飞豹战机坠毁真正原因(图)

作者:MtoB 发表:2011-10-15 0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14日上午,2011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在陕西蒲城举行飞行表演时,一架飞豹战机出现意外坠机,人员伤亡不详,目击者看到有人跳伞。那个跳伞的飞行员估计也凶多吉少,虽然飞豹战斗机安装有零高度弹射跳伞,但高度太低,加上当时的飞机状态是朝下的,弹射后也只能水平出去,无法上升到安全的开伞高度,虽然伞打开了,但下降速度并未达到安全界限内。


飞豹坠毁

很奇怪这么低的高度飞机怎么会突然旋转着下坠,也许是速度太小进入到临界速度失速,飞行员处置错误?

歼轰七是两台发动机,按说不会都停,除非是发动机进气道进鸟了?但又没见到下坠前发动机有异常。通场的速度有些小……

没有看到下坠前的飞机动态,据说是进行了俯冲表演,但俯冲是最简单的特技动作啊!

飞机右转后机头下沉,接着快速旋转,应该是失速的特征(加速滚转及下坠),半径很小,而且当时飞机的速度也很小,中间飞行员好像试图进行改出——旋转停顿了一下,一名飞行员弹射跳伞,但高度已经很低了,在伞打开或就坠地了!

为飞行员默哀,他们是时刻面临着危险的勇敢者!

说实话,歼轰七是一种四不象的东西,也就是以前苏联歼击轰炸机类的东西,在中国没有新的轰炸机前暂时代替使用。要当做轰炸机,载弹量也不多,作为战斗机(歼击机)使用,灵活机动性和空战能力又不好,同时机体较长,双三角翼,低空性能也不好,作为远距离的攻击机还算凑合吧。

我感到是下坠前速度控制不好,或注意力分配忽视了速度,在转过来时带侧滑或2名飞行员配合不好,造成失速滚转,来不及修正。即便是发动机故障一般也不会两台同时故障,而且即便故障飞机也可以操纵,不至于突然滚转下坠。

现在苏27(歼11)、苏30都具有对地攻击能力,载弹量也大得多。

10月14日上午,在陕西举行的2011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表演上,一架国产歼7飞豹战斗机在表演时坠毁。据悉,歼7飞豹战斗机在表演一个俯冲动作时没有拉起来。

看来是拉起时太急,失速的可能性很大。

人肯定不行了,如果不是空军部队的就是飞机制造厂的驻场试飞员,损失相当大。

弹射的高度太低了而且是横着弹射出去的,而不是向上弹射的。高度太低,且角度不好,不是向上弹射的,二是想水平弹射,没有达到开伞的最低安全高的。

军航飞行员就是这样的,平时担负的责任和风险都很大,危险性很大。

来源:西陆东方军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