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器官移植来源 被世界医师组织质疑

作者:李甄 发表:2011-10-17 1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甄报导】由欧美亚专业医师所组织成立的“反对强制器官摘取医师组织”(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简称DAFOH),在其官网上登了一份给中国卫生部部长陈竺的请愿书,要求中国必须提供准确且透明的器官移植数据给世界卫生组织(WHO)、世界医学协会(WMA)、移植协会(TTS)。该组织强调,目前移植数据上的差距,让国际质疑中共有系统地活摘“非自愿活人的器官”。此请愿书副本并已抄送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美国总统欧巴马、德国总理默克尔……等世界级领导人士。

DAFOH发言人特雷•垂伊医师希望全球各界人士,尤其是医生、医护人员以及从事移植手术的专业人士本于医德都能上网联署请愿书。

这份要求解释中国器官移植数据的请愿书,除了要求准确的数字外,更要求中国卫生部提供一份准确和透明的档案文件解释器官的来源,包括有多少器官来自被处决的囚犯、多少器官源于自愿捐赠的非囚犯,以及关于被处决犯人的直系亲属是器官移植接受者的案例数据。

特雷•垂伊医师表示,世界各地医师越来越关注中国的器官移植手术。他引用加拿大前亚太司长戴维•乔高(David Kilgour)和人权律师戴维•麦塔斯(David Matas)报告汇编数据显示,在过去七年中,有超过四万个来源不明的器官。报告中也提到有十七通准确记录电话采访中国各地医院的医师,他们都承认器官来源于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2011年5月麦塔斯律师应邀于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大学演讲时曾提到:来自中国的器官移植网站,网站上所列的获得器官的时间短得惊人。比如说,一周之内可以得到肾,如果手术不成功,保证在另一周之内再重复手术。肝脏手术则称,两周之内可以得到肝脏,等等。麦塔斯律师说:当然很多这些网站在活体器官指控曝光后都陆续关闭了,不过我们已经做了很多存盘。

联合国人权酷刑问题特别报告员曼弗雷德•诺瓦克(Manfred Nowak)在他的报告中也建议联合国:中国政府应公布国家统计的死刑人数。并在报告中写道:“充分解释器官移植的来源可以反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尤其如果可以追溯到自愿捐赠器官者或已处决犯人。”并要求“解释在2000年到2005年间,器官移植的数量和可辨认来源的器官数量间的差异。”

请愿书上强调,联署人都是关心活活生被移植器官的人,尤其是成了活体器官供应库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他们的器官一有需求便被强行摘取。这严重违反医学上的道德标准。

请愿书公布于该组织官网(https://www.dafoh.org/Petition.php)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