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最容易就业的五大巨头专业(组图)

发表:2011-10-17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留学就业市场对大学毕业生的专业要求越来越苛刻,这也迫使大学调整专业设置,以免培养出的大学生走出校门找不到工作的饭碗。出国留学中介指出:美国的大学现在更重视以职业为导向的教育,如果就业市场不好或是社会需求减少的职业,大学也会毫不留情地关闭相关专业的招生。相反对于那些市场需求量大职业,大学会扩大招生,以满足社会的需要。美国看中专业不看重学历,因为美国的本科生遍地都是,所以选择好一个好的专业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是非常重要的、留学生们不要误入歧途、

美国目前就业市场最易找到工作的五大大学本科专业:

第一,会计专业。

美国大学和雇主协会在对美国2009年春季毕业大学生的调查中发现,53%会计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在他们毕业前就已经找到了工作。

第二,计算机科学专业。

计算机科学专业毕业生是当今美国就业市场上另一个需求量很大的超热门专业人才。

第三,经济学和金融学。

在2009年的美国大学金融和经济学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中,有45%的学生在毕业前就被公司和企业订下,一毕业就端上工作的饭碗。

第四,商业管理专业。

在2009年的美国大学商业管理专业的本科应届毕业生中,有44%的学生在毕业前就找到了工作。

第五,医学专业。

在2009年的美国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中,有42%的学生在毕业前就找到了工作。

最后,美国留学专家指出:符合市场需求的大学本科专业,其毕业生往往在求职上占据优势,而即使是名牌大学毕业的学生,如果他们学习的专业缺少职业性,在就业市场上也可能成为就业难者。

来源:美国留学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