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集会 声援一亿四百万人退出中共(组图)

作者:茹月/张正 摄影:柳笛 发表:2011-10-17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曼哈顿中国城游行庆祝一亿四百万人退出中共


法轮功学员在哥伦布公园炼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在哥伦布公园炼法轮功

【看中国记者茹月/张正采访报导】10月16日,纽约法轮功学员和支持法轮功反迫害、三退(退出共产党团队)大潮的人士,在纽约曼哈顿中国城的哥伦布公园集会,声援累计一亿四百多万人退出中共组织。集会上多位知名人士发表演讲,当天并有游行活动,游行队伍举着数百条横幅和标语牌,绕经曼哈顿中国城繁华街道。

上午8时,法轮功学员在哥伦布公园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现场许多人在旁边学炼。一位参加集会的吴先生说:“炼法轮功对强身健体有奇效,中共打压法轮功没有道理,我今天来三退,就是和中共划清界线,退了干净,退了舒服,不受它的牵连。”

集会上多位知名人士发表演讲,期间有文艺表演,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为现场三退的41位民众颁发了三退证书。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任﹕一亿四百万人三退,标志正邪力量的变化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大勇博士表示:超过一亿四百万人的三退是一个神迹,标志正邪力量的变化。

“湖北烟草某企业职工公开集体三退是新一波更大规模三退大潮来临前的讯号。最近美国参院232号提案和众院416号提案的提出是国际社会关注支援三退大潮的标志。”李大勇说。

中国和平联盟主席唐柏桥:正义的人都应理直气壮喊“法轮大法好!”


中国和平联盟主席、中国过渡政府发言人唐柏桥

中国和平联盟主席、中国过渡政府发言人唐柏桥博士说:“法轮大法好!”。十年了,我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这样理直气壮的充满自信的毫不犹豫的喊出了这五个字,“法轮大法好!”。我很少激动的演讲,但今天激动了,这五个字威力太大。为什么我要喊出来,我心里早就认为法轮大法好,不仅好,是非常好,是最好。今天为什么喊出来,我希望不仅我一个人认为法轮大法好,全世界所有的人,所有正义的人,善良的人,都认为法轮大法好。而且我们喊出来的时候,更多的人会感染,认为法轮大法好。如果有一天,当他们说你太严肃了吧,你这样喊,我已经摆好了擂台,跟他们辩论,哪一点不好,我相信没有人跟我挑战。

这么多年下来我可以写一本书,我可以讲这一生中最荣耀的事情就是跟法轮功学员在一起,最庆幸的事情就是法轮功的朋友让我得到重生。因为我是个非常异类的人,从小就对强权对暴力的事情看不惯,而且不仅看不惯,我还会行动。所以我满身沧桑。89年,我醒悟过来,我跟这个制度格格不入,因为我不应该生长在中共统治的地区,我不应该与他们为伍。到美国以后,我感觉到自由了,能成为一个自由的民主战士,为中华民族做一定贡献。

维权人士汪北稷先生:天灭中共,法佑中华


大陆维权人士汪北稷

刚来到海外的国内知名维权人士汪北稷先生说:“我长期在国内生活和工作,三个月前从国内到美国来,2004年3月从国内电邮了几篇文章,到法轮大法办的媒体,大纪元,得到刊登转载。之后在广州的中共的特务,好几次找我打听,问我和法轮大法有什么关系,我说没什么关系,也不认识学员,但是通过他们的媒体发表了几个你们的媒体不能刊登的文章。所以我今天第一次参加法轮功集会,第一次亲自的感谢法轮大法,感谢你们提供的平台,让国内同胞有机会发出怒吼。”

“第二个,我从2002年开始上网遇到网络封锁,知道了动态网。我到美国三个月了还是改不了习惯,看资讯先上动态网。法轮功从1999年开始受到打压,能够创造这样的平台,让我们翻墙。现在我们可以翻墙的功劳归功于法轮大法。不久的将来,共产党法西斯马列王朝也会被人民推翻颠覆打到。我们要感谢法轮大法,感谢动态网,感谢翻墙技术。”

汪北稷并表示,来到美国之后,看到了法轮功创办媒体所举办的一系列活动,“中共自从21年成立49年建政,不断的摧毁中国传统文化,法轮大法在饱受打压情况下,在海外发扬中华民族文化,保护中华民族人才。我曾经说,中国共产党花了很多钱在世界宣传他们的东西,但是这些东西在神韵,在法轮大法办的这些活动中黯然失色。感谢法轮大法在受到打压同时,还保护中华传统文化。”

“第四个感谢就是今天的主题,退出中共,我第一次见到退党中心的朋友,他们就跟我提出三退。我从小就反对中共,没有参加过它们组织,但我并不觉得我更幸运,因为它的党团队这种侵蚀,和无形的宣传的党文化,是无时无刻不在的。我虽然没有参加他们的组织,但我跟没有三退的人同样受到伤害。三退是伟大的精神救赎运动,通过精神救赎运动,我们要知道,不但是形式上举行的三退,还要从意识上去掉长期以来的洗脑,文化的伤害。所以第四个感谢伟大的救赎运动,三退运动。……天灭中共,法佑中华。”

美国守护者同盟副主席刘国华:中共面对退党的“逃出去、拉进来”策略


美国守护者同盟副主席刘国华

美国守护者同盟副主席刘国华先生说:席卷全球的仅仅六年时间就造成了1亿中国人民三退,这么大的威力原因是什么,首先我们要讲,可以认为中国人民是聪明的,中国古代有句话,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这个危墙就是摇摇欲坠的中共政权。

这六十年来中共做了什么?以革命名义杀人,杀的就是中国人民,至今已杀了1亿多中国人民。以改革名义分赃,温州车祸大家都知道,动车中共的总设计师,一个人在海外存款是多少?28亿美元,这是中共窃取国家财产的一个最简单的例子,第三件事就是以和谐的名义封口,不让老百姓说话。

面对着这铺天盖地的三退大潮,中共实际上已经做出了非常强烈的反应。用两句话来总结,第一个叫做逃出去,第二个就是拉进来。逃出去是中共自己感到末日快要来到了,所有中共从最上级的高级干部开始,大批向海外移民,这叫后路工程。

中共前外交部长,被人们取笑为红卫兵大使的李肇星,表面上和美国作对,但是维琪解密暴漏出了他的秘密,他一家人17口全部移民到美国了。所以这个他曾经暗地里跟美国官员讲,给我家属好好安排,你们所有要求我们都可以答应。可以看到中共在表面上维护国家,背后是真正的卖国贼,中共在逃出去同时,做的第二个反应是拉进来,中共把一些,尤其是年轻人,拉近中共的党内,为他们做殉葬品。而在海外就是向华人社区大量渗透,我在这里透露一个数字,中共在纽约建立的组织,到去年为止,是260个。

89民运刘刚:全民退党,让中共形神全灭


89民运人士刘刚

89民运人士刘刚先生说:我今天演讲的主题是,全民退党,让中共形神全灭。现在已经有一亿多人退党,中共已经被退的奄奄一息了。他表示,这个邪恶团体,它现在已经腐烂了,已经烂掉了,已经快要倒掉了,但是依然像恶魔一样,在垂死挣扎,我们必须借助神的力量彻底消除他。

我作为一个民主运动的战士,在89年六四的时候,发起了民主运动,来解体共产党,但是我们实现不了,我们必须借助神的力量来发起退党,彻底的将中共政权形神全灭。

著名诗人黄翔:要说真话,不要说假话

著名诗人,民主斗士黄翔先生说:“天空之下,作为一个人,要说真话,不要说假话,所有有良知的人,特别是文化精英,应该勇于挺身而出,面对社会现实,说真话,不要说假话、作假人。”

黄翔并表示,法轮功是中华民族文化,法轮功弘扬的是中华文化的本身,非马列的党文化,与中华灿烂历史文化精华息息相通。个人或群体信仰什么,都应该是自由的。

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中国有救了!


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

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先生:从一亿中国人退出中国共产党,可以看到中国人民觉醒了,中国有希望了,中国人民有救了,我在这里,代表中国民主党,坚决支持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坚决支持法轮功朋友坚持信仰自由,炼功自由,强烈抗议中共政府长期迫害法轮功。也呼吁国际社会紧急救援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也希望中国官员,各个省市官员,以致中央常委也选择退出中共的伟大壮举。

中共是专制残暴腐败黑暗的代名词,所以,我们希望在中国不要有共产党这个残酷的迫害人们的现象存在。另外在中国实现民主也是历史的潮流,也是中国人民的愿望和意志,共产党的专制是阻挡不了的,所以我在这里,呼吁更多的中国人,加入到退出中共的队伍中来。希望全面实现退出中共的民主大潮,希望更多中国人为中国的民主而奋斗,只有中国实现了民主,没有了共产党,中国人民才能过上民主自由的好日子。

法轮大法资讯中心发言人:中共必然走向灭亡

法轮大法资讯中心的发言人LeviBrowde先生谈到三退带来的影响。他表示:在中共镇压前,法轮功非常受欢迎,当时中国有7000万到1亿的法轮功修炼者。江泽民妒忌有这么多人修炼法轮功,以江泽民为首的一小撮当权者,于1999年7月20日开始镇压法轮功,当时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8月份传出了第一位被迫害致死的案例。之后的很多年,中共采用一系列邪恶手段来迫害法轮功,包括让人丧失工作,洗脑劳教,甚至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等等非常邪恶的手段。目前已经从迫害法轮功扩大到迫害中国境内其他的人群。然而镇压结果是中国民众已经开始觉醒,启动了退党大潮,中共必然会走向灭亡。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呼吁全球追查中共罪恶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先生表示,根据追查国际现已掌握的情况,现在越来越多的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员警在明白真相和看清形势后千方百计地与追查国际联系,寻求赎罪立功的机会。

“我们呼吁全世界的人们,包括中国大陆,各界正义人士协助我们收集他们的罪证,防止涉嫌犯罪者大逃亡消毁罪证;我们再次严正警告:迫害法轮功所犯罪行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大审判即将来临,迫害者自首坦白、弃暗投明、揭露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汪志远说。

当天并有游行活动。游行队伍举着数百条横幅和标语牌,上头写着诸如: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法办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爱国不是爱党、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正在解体,你退党了吗?没有中共,中国才有真正的未来。

游行队伍经过纽约曼哈顿中国城的多条繁华街道,吸引许多游客和当地的居民伫立观看,许多人举起照相机、手机拍照,记录这历史一刻。


游行队伍中素衣白鞋的女士手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图片


民众学炼法轮功


现场得到“三退”证书的有福民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