绞尽脑汁 炸鸡变勺子(图)

发表:2011-10-18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勺子形状的炸鸡(网络图片)

炸鸡,是许多人喜欢的食物,可口的味道使众人流连忘返,而真正受欢迎的原因也是因为方便,想必没有什么肉类食品有它方便了。直接下锅炸,炸好后直接下手就可食用,无需任何餐具。可以说这是聪明的人类为了令自己懒惰想出的方法。

而人为了想方设法的省力可谓是绞尽了脑汁,最近不知道那位高人又想出了省事的方法,把炸鸡做成了勺子的形状,这可真是疯狂的举动。在吃炸鸡的同时,就连平时同样受欢迎的土豆泥也找到了新吃法,直接用勺装的鸡块充当勺子盛土豆泥就可以了。迎接全新口感的同时,甚至省去了刷勺子的时间。

这样的想法确实不错,不过是用什么方法把炸鸡做成勺子样的呢?许多人展开了想象,当然餐厅老板可不愿意透露这样的细节。一些顾客表示:“这可能是用专业的模子做的吧,或许是用什么东西砸的,我想不出来,不过它的味道确实不错,更重要的是确实方便了,目前来说还是很有乐趣的。”

快餐的发展给了人懒惰的机会,所有人也都知道,长期食用快餐并没有什么好处,人们说起快餐还是和垃圾食品、肥胖等联系在一起。不过这几年美国的快餐店纷纷推出低脂低热量食品,似乎是希望快餐摘掉垃圾食品的帽子。

不过这依旧遭到了专家们的抵制。营养专家就曾表示,快餐店通常为了快,食物像工厂流水线一样批量生产。然后冷冻,餐馆接受和储藏冷冻食物,卖的时候只重新加热而不用从头开始制作。加热方式主要是炸和烤,就给食物增加了很多的脂肪。为了保证吃起来好吃,食物中添加了很多的盐、脂肪和糖等调料。和家里一般的饭菜比起来,传统快餐含有更多的脂肪和更多的热量、糖分和盐。吃一顿快餐,您得到的几乎是您一天所需要的热量、盐,和比一天所需还多的脂肪,而一些重要的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素却不足。新推出的低脂低热量食物可以减少脂肪和热量,但不能完全保证糖分和盐不过量,也不能保证提供足够的维生素等营养。所以长期食用低脂快餐不能确保营养均衡健康。

来源:科学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