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婚姻女人婚前必须要做的功课(图)

发表:2011-10-20 1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认清婚姻

婚姻究竟是什么?其实婚姻只是人生的一种经历和过程。就像小时候我们必须生活在父母身边一样。很多女人恋爱或者结婚的时候,都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其实这是不成熟的表现。每个人都有权力和能力享受婚姻,因此,婚姻也就像一日三餐一样平平常常,没有什么特别之处。那种期望通过婚姻来改变、提升自己的想法不能说绝对错误,但是起码是一种对婚姻的曲解。就像人们为了吃好一样,吃着吃着吃成“三高”,最后还是不得不从大鱼大肉回归到清茶淡饭。其实婚姻也是一样,华丽的、高贵的婚姻不一定是幸福的,相反,平庸的、卑微的婚姻不一定就是悲惨的。

2、认清自己

从恋爱是一个让女人不断认识自己、认识男人、认识婚姻的过程。在恋爱中遭受一些挫折、经受一些煎药都能够让女人加深对自己的认识。

3、认清男人

婚姻绝对不是找一个男人结婚那样的简单。选择男人永远是第一位的,也是婚姻幸福的第一道关卡。女人对于男人特点、个性、工作态度等等方面要全面进行了解。虽然现在女人都比较忙,没有更多的时间谈情说爱,但是,了解男人、认清未来的男人是不可少的。

4、设置底线

虽然强调爱情的包容性,但是,并不是说爱情没有原则性。恋爱双方一定要坚守一些原则,否则,很多爱情在结婚后会发生质变。
彼此要忠诚,这是恋爱的前提。如果不忠诚婚姻将变成儿戏。
彼此要平等,这是恋爱的保证。不论男女因为何种机缘走到一起,恋爱的本身是在平等的条件下开始的。
彼此要配合,这是恋爱的规律。恋爱不是一个人的功课,而是俩个人的任务。任何一方对对方无理要求或者不予配合都是不正常的。

5、修正自己

婚姻是男女恋爱的结晶的话。接受一个人其实很难,一方面需要接受别人的缺点,同时也需要改变自己的缺点。所以,恋爱就像球磨机,往往磨掉了女人身上很多个性的东西,最后,让女人变成一个可以结婚的女人。

来源:腾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