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李玟未婚夫财力过亿 李泽楷好拍档(组图)

发表:2011-10-20 1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玟是一个没有爸爸的遗腹子,10岁时随母亲移民美国。由于妈妈工作繁忙,平日里只得由姐姐Nancy照料。在美国,Coco为了学到纯正美语,不被同班同学嘲笑,靠着学唱英文歌竟很快打进美国圈子。直到19岁时放弃美国的大学学业转战乐坛。

李玟:王力宏给我安全感

在感情上,从19岁出道的李玟相继和同门王力宏、演员张瑞哲、连战的大儿子连胜文及美国经纪人的儿子等传出过绯闻。

王力宏和李玟曾经同在一家唱片公司,王力宏加入不久便传出与李玟相恋的绯闻,李玟也曾经在接受访问玩配对游戏的时候,称“王力宏能给我安全感!”

娱记曝料李玟与周杰伦地下恋情

台湾一位资深娱乐记者在《就爱这样的周杰伦》一书中,大曝周杰伦和李玟曾有一段绯闻。据说周杰伦帮李玟写《刀马旦》时,两人的感情甚好。在周杰伦刚刚出道的时候,李玟也给了周杰伦不少帮助。

绯闻男友连胜文遭枪击 李玟送祝福

李玟曾与连战之子连胜文被传相恋,2010年,连胜文遭枪击事件后,李玟出席活动称并不知情,也是友人转告才知悉,感到是个很坏的消息,但她不打算致 电慰问对方,因大家平常并未有联络。但指这次枪击事件的发生,实在是太离谱了,希望对方家人不要难过,祝愿对方早日痊愈。

传安志杰痴恋李玟

2002年,安志杰和李玟于拍MV时被传秘密拍拖,之后安志杰即对李玟陷于痴恋状态,要求日见夜见,最后李玟因男方过分粘身而决定分手。安志杰爱情重创,终日借酒消愁。(来源:都市快报)


左起李玟、张瑞哲、张惠春(SAYA)

前男友劈腿张惠妹胞妹

在李玟的所有绯闻中,与同门师兄张瑞哲的恋情得到了承认,二人因个性相投而相恋,曾是人人看好的一对金童玉女。不过,这段同门之爱,随着李玟身价上 涨,也遭遇了分手。李玟曾在专辑发布会上自曝曾遭张瑞哲“抛弃”,移情别恋圈中人。外传当年李玟和张瑞哲的恋情,因张惠妹的妹妹张惠春的介入而画下句 点。(来源:华商报)

分手后,李玟专辑中的描述劈腿的歌曲“Gotta Clue”主角一度被媒体猜测成是前男友张瑞哲。对此,李玟澄清歌曲中的故事是朋友的经验,“当时与张瑞哲分手,纯粹因为两人个性不合”。

2008年,已经转行当酒商的张瑞哲迎娶台湾家具富商之女刘容榕。

李玟未婚夫背景曝光 身家过亿家产丰厚

2003年,李玟认识了真命天子Bruce。

李玟的富豪男友Bruce是加拿大籍,现年53岁的,早年离婚育有一双女儿,目前为利丰主席兼9间公司董事,曾与“小超人”李泽楷是好拍档,在台北开 设瑜伽中心,保守估计身家逾亿。Bruce拥有不少物业,包括市值近五千万港币的Horizon Drive三层高级别墅,还有两辆代步的奔驰SL500和宝马X5四驱车等。

谈到富豪男友,李玟称他是“潜力股”:“布鲁斯大我16 岁,他最让我欣赏的是,他是靠自己的努力得到今天的成绩,他以前是一个网球教练,家里也不是特别有钱,在香港教人打网球,后来对从商有兴趣,就从头开始。”

2004年李玟和Bruce在一场聚会上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Bruce的幽默已经令她很开心。

恋爱期间,李玟把人生重心放在了男友身上,每周三、四固定飞香港陪伴男友。不会下厨的她,还专程为男友及女儿学习烹饪。李玟还自曝曾为男友的生日派对 花了一年的时间去筹备,“我是当它像一个演唱会去做,譬如说什么颜色的餐桌,那个地毯是什么颜色,小到那个螺丝要怎么放,我都会去做。重要的是我帮他找到 了他三岁时喜欢的那个小女生,从小的朋友我都邀请来了,还用他的资料和故事做了一部电影在派对上放,他那天在台上哭了。 ”

她认为自己的幸运除了遇到Bruce外,他和前妻生的两个女孩也非常好,她们第一次见面时,一个10岁,一个8岁,还特地上网找了很多CoCo 的照片,在上面画很多爱心送给她;当主持人提到男友布鲁斯的前妻和两个小孩时,李玟直言:“我觉得自己很幸运,他们人都非常好,我把他们当朋友看。”甚至 透露,自己也会和男友的前妻、她的新男朋友坐在一起吃饭,还拍照留念,“但是对于两个孩子,我不想代替他们妈妈的位置,只想当他们的好朋友。”

李玟好友透露,其实bruce已经求婚多次,还拿出大钻戒作为担保,但李玟始终未点头,虽然嘴巴上说“不差那张纸”心里仍渴望穿上白纱当新娘,唯一的症结 点,便是李玟有点“婚姻恐惧症”,这与她从小生长在单亲家庭有关。不过,2人早像家人般亲密,Bruce经常带李玟家人一起到热带小岛度假,更是曾经砸千 万台币租下私人飞机,让她赶通告,相当贴心。

2010年1月17日Coco生日,Bruce在50名亲友见证下跪求婚,不过3月27日要登上台北小巨蛋展开巡回演唱的Coco,工作排到2011年 10月,这次她终于点头,一完成巡演就结婚,且她与Bruce的2个女儿感情融洽,乐于当后妈。Coco坦言:虽然三姐妹都害怕结婚,但觉得人要勇敢面对 改变,也要给自己挑战。

Coco2011年10月底将与亿万总裁男友Bruce正式结婚,届时会在香港摆喜酒,筵开超过100席,会分几日进行。虽然还有一年时间才结婚,但她已 经开始紧张,问她找谁做伴娘?她表示会找两个姐姐及Bruce的两个女儿。她称已选择了著名婚纱设计师Vera Wang的名贵婚纱出嫁,婚后做人计划会顺其自然,并笑说:“如果生不到会试人工受孕。”

准新娘李玟如今正在加紧筹备在香港的婚礼,日前已经向好友成龙等人寄出了结婚请柬,银色绸缎材质的封面上印有“CB”圆形Logo,背面则是英文草写字体 的“CoCo & Bruce”,李玟摆在前面,显现Bruce对老婆的疼爱之情。喜帖内页还分中、英两种版本,并注明不必准备礼物等细节,事前流程一点都不马虎。

近日,李玟的一组婚纱照曝光,婚纱大气华贵,照片里李玟笑得甜美幸福。这场婚宴将会顶级奢华,预算约1000万美元,据了解,李玟包下香港邵氏影城 大摆婚宴,不单是婚纱、婚宴、现场布置、大批保安等,加上远从各地来的亲友宾客住宿、包机等,都是少不 了的昂贵花费。这些年李玟到各地商演,据传都是搭乘私人专机往返,因此圈内人表示,李玟向来体贴朋友,肯定会以舒适的包机方式,安排美加亲友到港。最特别 的是,李玟还细心地询问宾客,需不需要专属的梳化服务,让所有宾客享受如巨星般的对待。

一年前李玟便宣布暂停工作,开始规划结婚大事,除飞美国订制名贵婚纱,她也在微博上透露,已找来好莱坞的花艺大师Preston Bailey担任顾问,国际名人奥普拉、迈克道格拉斯夫妇等人也都是他的顾客。其婚礼布置所需的新鲜花卉和餐巾纸等,也传出全由巴黎空运至港。

来源:北青网娱乐综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