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指陈光诚再遭暴力对待

发表:2011-10-20 2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再有双堠镇的官员闯入被软禁超过一年的陈光诚家施暴。其六岁女儿虽然已获准上学,但每日由监控人员接送,恐对小孩造成不良影响。

一直关注陈光诚的南京维权人士珍珠,周四对本台粤语组表示,有前往东师古村试图探望陈光诚的网友,从该村的村民获悉,近日再有双堠镇的官员闯入陈光诚家,对他施加暴力,期间用脚猛力踢陈光诚坐的椅子。她说:“村民说前几天,又有官员冲进陈光诚家里,对他进行殴打,其中一个细节是他一脚把陈光诚坐的椅子,给踹下来。从过往的经历,这是很有可能发生的,我认为是非常恶劣。他是个盲人。”

珍珠说,虽然他们未有进一步的渠道核实消息,但他们经过引证,确定该村民是陈光诚同村的村民,并且同情陈光诚的处境。珍珠相信该村民无理由凭空捏造,她认为消息的可信度高。该村民亦非常担心陈光诚的安危。她说:“那个村民当时说了一些陈光诚家里的事,都是对的。他很担心陈光诚的身体状况。而且他还掩护了这位网友,在有人过来时,他说这些人不可靠,让那网友快离开。

就陈光诚的六岁女儿陈克斯接受教育的问题,珍珠表示,经他们再度查证后,确认陈克斯上月中起就已经开始入学。一直由监控人员接送。

珍珠担心小女孩长期由不友善的陌生人接送,会对她造成不良的影响。他们会争取由家属接送。她说:“这方面我们比较担心。那些看守人员在途中,单独与孩子相处时,不知如何对待她。除了推推撞撞外,语言也是一种暴力。”
珍珠又说,目前仍陆续有网友前往临沂。当局近日改变策略,只是把他们驱赶,没有采取暴力殴打及抢掠。

陈光诚因揭露临沂当局粗暴推行计划生育而受到打压,其后被判刑。他于去年9月初刑满获释后,随即被软禁。美对华援助协会今年2月发表五段有关陈光诚的视频,详细披露他及家人被软禁期间所受到的不人道对待。夫妇二人被禁止出门,通讯被拦截,与外界隔绝。日常生活只靠陈光诚76岁的母亲张罗照顾,下田耕种供应家人的饮食。6月份时,其妻袁伟静又辗转传出求救字条,指夫妇二人曾遭暴力殴打。陈光诚的境况持续受到海内外广泛的关注。近月,不断有网友前往临沂试图探望陈光诚,都遭到暴力驱赶。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