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来看看蒙特利尔的豪宅(组图)

作者:晨钟 发表:2011-10-21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得前几天蒙特利尔当体媒体有过探讨,外省的(英语)媒体经常有意无意地妖魔化魁省。久而久之大家多认为魁省省民懒散保守,不思进取,贫困吃救济。

我发现在华人的圈子里对魁省的负面评价不止于此,除了前述几项外还有气候恶劣,要求法语,工作难找,房子破旧等等。

蒙特利尔或多或少地存在以上群体或现象,但这肯定不是主流或全部。然而华人,特别是有钱的华人移民流向温哥华和多伦多两市,使得蒙特利尔的豪宅大屋具有极高的性价比,也使温多华人羡慕不已。

最近上市,岛内河景2001年豪宅,仅125万!以下几图为同一物业。

不久前朋友随投资移民考察团来加考察两周,由温哥华某银行方面负责接待安排如下:温哥华一周,魁北克市,蒙特利尔,首都渥太华和多伦多一周。朋友甚为不解:温哥华作为加拿大第三大的城市就占去一周,作为加拿大经济文化重心的安省魁省几大城市合起来才一周。考察温哥华的一周由地产经纪带着看房就花了三天。接待方的确用心良苦,该市房价猛涨有他们的一份功劳的。

2005年建,背后是高尔夫球场,仅99万(是否太大了点?)

2000年建,离河边和高尔夫球场都不远,仅95万。(看见车库旁那小船了吗?)

高尔夫球场内的豪宅,要140万,加图一张如下

这独立别墅才85万,经济实用

最后来个森林别墅,260万!庭院深深深几许?加图三张如下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