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沦为十足的街头吃货(组图)

作者:Young 发表:2011-10-21 1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不是一个吃货,食物支出在我的穷游预算里占据不大的比例。不过,我并非寡欲的人,扫街是我的长项。街边摊集中的街道是一座城市的民俗大观园,跟着当地人吃吧,看着他们付费,像一个老主顾一样掏出数额刚好的钞票,麻利地接过那些稀罕的食物,满怀着激情地欣赏它们,品尝它们,当着老板的面赞美它们。你收获的不仅是友好的微笑,合理的价格待遇,而且食物在你的口中会显现格外美好的滋味。不信吗?去扫街吧!在曼谷,你会心甘情愿地沦为一个街头吃货。


尽管坐,尽管在大街上大口地咀嚼,没人在乎你的吃相。


买到称心的食物了哦,哈哈。


大爱泰国咖喱


在曼谷沦为十足的街头吃货


口水在流淌


忘了它叫什么名字,只记得很脆很好吃,哈哈。


春卷和泰式炒面遍布了泰国各地,风味各不相同,是最实惠的便餐了


已经烹制好的鱼


虽然看着很不错,不过就着主食吃它,就没有多余的空间盛放别的食物啦。

为什么感觉街边摊如此温馨呢?


烤鱼也不错


从一个个小槽中烤出来的小饼,非常酥软,入口即化。


在佛统买过类似的点心,甜得发腻。


样子很不错哦,呵呵。


一个小兜,一根小皮筋,把食物分成一小份一小份的,方便携带。


阿姨很和善,价钱呢,比划一下,眼神就了了。


这个叔叔告诉我高山路的一个公交站改了地方,于是我才没有傻傻等,现在看到他都感觉好亲切。


很喜欢看他们的笑容,心里美滋滋的。


买了两个,吃完又去买了两个。


这也是很好吃滴,吃过的朋友来帮我回忆下它的名字哈。


街边小食的好处就是,每个都尝一点点,每个都要尝一下。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