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令人瞠目的民间高手(组图)

发表:2011-10-22 2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于发生过意外事故,导致面部和双手都严重受伤,为了承担家人的责任,粉笔哥(崔显仁)用残缺的双手夹住粉笔写字。该字体已经被加入字库,并以创作者的名字命名,叫“方正显仁简体”。

女“蜘蛛侠”勇攀城墙:这座高20米的城墙,女子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徒手攀登上城墙,最快竟然2分钟就可以爬到顶。

印度也有一位“蜘蛛侠”,他是在05年发现了自己拥有不可思议的攀爬能力,他可不是“正常”的往上爬噢,倒着往上爬,你见过吗??这种方式的攀爬需要超强劲的臂力,否则身体这么维持平衡呢!

2010年4月,美国38岁登山者迪安徒手爬上瑞士一座近4000米的高山,然后纵身跳下。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攀爬的过程中,迪安的身上除了背着一副降落伞,竟然没有别的保护措施。迪安还挑战过世界上最危险的运动之一:定点跳伞。由于该项运动具有极高的危险性,不少国家都严格限制。

美国亚利桑那州女子考克斯,因基因缺陷而天生没有双臂,但她克服重重困难和心理障碍,成为首位利用双脚驾驶飞机的机师。她说,“我从来不会说做不到,只会说现在仍未做到,努力吧。”她已学会用双脚写字、打字、驾车、梳头和打电话,甚至考获跆拳道黑带。她唯一害怕飞行,直至2005年,她遇到一名战机机师,对方鼓励她学习飞行,结果她接受挑战,比常人多花5倍时间,2008年12月,终于考获轻型飞机牌照,驾机冲上云霄。

克罗地亚男孩伊万.斯托吉科维奇(Ivan Stoiljkovic)从外表看与其他同龄孩子并没有什么不同——喜欢在院子里踢球,还学习拉手风琴。但是,他却有一个异于常人的地方——他的身体里有“磁场”,可以吸附多种金属物品,如勺子、平底锅等。

英国7岁男孩卢卡斯·默里出生时就双目失明,然而,在美国加州41岁盲人丹尼尔·基什的帮助下,卢卡斯学会了一种神奇的“回声定位法”,令他能够像蝙蝠或海豚一样靠回声来“视物”。到2009年10月,双眼皆盲的卢卡斯依靠弹舌头制造的回声,不仅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也能行走自如,甚至能打篮球、玩攀岩等高难度运动,而他也因此被人们称做是“蝙蝠男孩”。

美国女子席拉·瑞德兹维奇由于先天罹患“血小板过低并伴桡骨缺如综合征”(TAR),天生没有双臂,小时候常遭人欺负。然而身残志坚的她却学会独立生活,并在23岁那年考取了驾照。习武多年的她不仅能够用牙齿咬住双截棍表演,而且还能轻松踢断木板。据悉,她于2010年6月参加了象征习武最高段位的跆拳道黑带考试。

理发师剪头发要站着,我想大家都知道,可就有这么一位奇怪的理发师,喜欢倒立着给顾客理发,试问,这样理出的发型你满意吗?

2011年10月,现年25岁的德国青年Lutz Eichholz创造新的骑独轮车过啤酒瓶世界纪录,打破了他此前在意大利电视节目上创造的7.99米的世界纪录。

通常我们吃辣椒汁就已经够受辣的,而且万一辣椒汁溅到眼睛,那就更是“痛不欲生”。可在墨西哥居然有人用眼睛喝辣椒汁,这等神奇的事情,他是这么做到的?他7岁的时候发现这项特长,于是就经常和朋友打赌喝辣椒汁,而且还从来没有输过。

印度乡村男孩伟杰·沙马能够蜷缩着身体穿过网球拍,极强的身体柔韧性为他赢得“橡胶人”的美名,他也被列入堪称印度版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林姆卡纪录大全》,伟杰每天花费4个小时练习身体柔韧性,他曾在2001年维查雅瓦达举行的全国锦标赛中获得银牌,并在2005年打破了一项世界纪录。

2011年7月,美国达人秀现场,来自俄亥俄州的参赛者Charles Peachock在48强比赛中表演了令人惊叹的钢琴技艺。他不是用手来弹,而是用网球来弹奏钢琴。随着节目的进行,他“弹奏”的速度也是越来越快。但令人遗憾的是,如此富有激情的表演,却没有评委的肯定,评委点评他“动作太慢”而导致被淘汰。

2009年9月,南岸奇人丁忠亮将新练成的一项绝技“牙咬烧红钢刀”向市民展示,大夥见状无不称奇。除新练成的该项绝技外,丁忠亮还身怀“火锅捞物”、“燃香刺掌”、“烧红烙铁击掌”、“高温纯油淋手”等其他4项绝技。丁忠亮说,由于表演有危险,家人非常不支持他,不过,这却是他喜欢的事业,他并不打算放弃。

52岁的澳洲男子彼得·特伦是位业余科学家,他最大的爱好便是制造出各式各样令人眩目的“人造闪电”,最高电压可达50万伏!据悉,白天彼得·特伦的职业是医生,可是到了晚上,他便成了一名业余科学家,他最大的爱好便是在自己家中摆弄自制的“特斯拉线圈”。这些精彩绝伦的“人造闪电”实验包括:闪电束穿过篮球架和梯子、旋转火花包围汽车、头顶闪电笼中信步等等。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线圈”的制造需要深厚的电工基础,否则将十分危险,因为这种升压装置可以轻易将普通电压升至几十万伏高压。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