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男分手前的预兆(图)

发表:2011-10-26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1. 牡羊男——加班或避不见面

牡羊男无法直接跟另一半说分手,一旦他心中决定分手时,就会用加班或者各式各样的借口避开跟另一半见面的机会,直到对方受不了主动追问为止。

2. 金牛男——明显的不感兴趣

金牛男对情人没有感觉时是非常明显的,态度冷淡不说,连讲话都是有一搭没一搭。

3. 双子男——开始表达不满跟批评

双子男爱对方时会百般包容,对方的所作所为都是好的,一旦心中有萌生分手的念头时,对方的一切看在他眼中都不顺眼,而且会直接表达自己不满的情绪。

4. 巨蟹男——拿家人当借口一直要你改变

巨蟹男很重视家庭,他也会令对方很清楚这一点,当他要跟对方分手时,这就成为他分手的最好利器,他会故意说家人不喜欢对方什么、什么……让对方知难而退。

5. 狮子男——突然更重视内在美

平日喜欢光鲜亮丽注重外表的狮子男突然挑剔起另一半的缺点,例如懒惰、迷糊或不会作家事……通常是他已经变心的征兆。

6. 处女男——故意处处刁难都看不顺眼

处女男爱上一个人时牺牲奉献都无所怨尤,温柔体贴像个白马王子一样,但是当他变心时,另一半身上像沙子一般的缺点也会被他看成像石头一样,简直浑身上下没有一样好的地方。

7. 天秤男——渐进式的转移互动变少

天秤男变心时还是会对对方持以一贯的温柔体贴,不过不再主动嘘寒问暖,开始加班变多了,变的比往常忙碌许多,双方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可是另一半追问时他都有借口,而且还会鼓励另一半多多培养自己的兴趣……

8. 天蝎男——容易生气没耐性

沉醉在爱情中的天蝎男精神振奋情绪开朗,但是当天蝎男想要变心时,想要离开情人的罪恶感让天蝎男情绪起伏十分强,以至于变的非常容易生气,对情人的耐心也比平日差。

9. 射手男——常常关机懒得多说

射手男想要跟对方分手时根本懒得跟对方多说,他会突然失踪然后关机避不见面,直到事过境迁之后才又现身。

10 魔羯男——跟朋友的聚会变多了

魔羯男沉醉在爱情中时喜欢跟情人过两人世界,因而常常忽略跟朋友的相处,当他变心想要跟情人分手时,魔羯男会开始重视跟朋友之间相处以及互动。

11. 水瓶男——开始跟你算得很清楚

水瓶男爱一个人时完全不跟对方计较,自己的所有一切都可以捧在手掌心上奉送给对方,一旦他变心时,水瓶男会开始算的非常清楚,一分一毫都不会少算,跟之前大方的举动差之千里。

12. 双鱼男——故意让对方抓他辫子以退为进

双鱼男变心时绝对不会当那个主动提分手的坏人,他会处心积虑的想办法让另一半抓到自己的小辫子,然后让对方受不了主动提分手,这样在下一段恋情中,他依然可以维持自己痴情受害者的形象。

来源:华夏经纬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