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旧照背后的秘闻(组图)

发表:2011-10-27 1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星旧照背后的秘闻

《风月》定张国荣后,女主角人选却陷入困境。刘嘉玲有意出演,被以年龄偏大拒绝;老板娘徐枫看中王静莹,开拍没多久凯歌觉得看走眼,换;结果换了现在老婆 陈红,又否;哥哥推荐张曼玉,不适;王祖贤自荐,试镜因发福未过…原来陈凯歌已有人选,他在等张艺谋当时的女友巩俐。

1982年,发仔突然入院

1982年,发仔突然入院,传说他为情自杀,当时的官方(张国忠)解释是“吃错东西”。几天后,他出院,拍《播音人》,女主角是香港小姐赵雅芝。而陈玉莲辞演。

1984年伟仔和华仔剃头拍《鹿鼎记》。27年后,两人已经不再随便光头,但依旧大打动作,一个拍了《一代宗师》,一个拍了《新少林寺》……

1992年3月,张国荣来到北京学习京剧

1992年3月,张国荣来到北京学习京剧,同时,他还努力迅速减肥(再想想黎明那个胖梅兰芳,唉),成果明显。这一切都是为了一部新戏——《霸王别姬》。那时候的北京还有点冷,但不影响他的好心情,因此,有了他戴着眼镜在北京电影制片厂门口留的影…

1999年,她做他演唱会嘉宾。当他抱起她时候,她有点不好意思有点不知所措。

81年,关之琳进军娱乐圈

81年,关之琳进军娱乐圈,丽的电视(如今亚视)以比无线早半天接触的优势,签下之之。图为之之在《大将军》造型照,也是她极为罕见的民族装扮。

88年除夕夜,黄霑找来金庸证婚

88年除夕夜,黄霑找来金庸证婚,“迎娶”林燕妮。黄霑当众跪下求婚,成一时佳话。李嘉欣当时也在现场,那是因为倪震乃黄霑干儿子,而当时李嘉欣还是倪震女朋友。

出生在电影之家

关之琳出生在电影之家,父亲是影帝关山。作为一代女星,之之没能在电影奖项上有所斩获,多少是遗憾。

余安安同学

发仔圈中的第二个女友是尔冬升的第一个女友,余安安同学。76年两人谈了一段时间恋爱,得知尔冬升后,他便退出了。当然,退得并不彻底。

哥哥经常受各大国际电影节邀请做评委

哥哥经常受各大国际电影节邀请做评委,1993他去到东京,碰到因《狮王争霸》做开幕片过来的关之琳。

围观是人类的本能

围观是人类的本能。1983年,大会堂婚姻注册处围了2万多人,只因为发仔结婚了

发仔有了第一段圈内感情,女友叫查宁

在娱乐圈,发仔有了第一段圈内感情,女友叫查宁。但十几天后,两人就分手了。时为1976年。

家驹说自己离不开音乐

家驹说自己离不开音乐,他到底有多爱音乐呢?不妨看看他小时候的相片,黄家五兄弟姐妹,那位反拿着羽毛球拍当吉他的便是家驹了。

当年《阿飞正传》到菲律宾拍戏

当年《阿飞正传》到菲律宾拍戏,其实拍了不少戏份,如张国荣生母的故事、旭仔父亲被杀经过、女佣如何目睹通风报信、旭仔跳桥…只是公映版全删掉了

当年十三岁的华娃参加业余歌唱比赛

当年十三岁的华娃参加业余歌唱比赛,碰到十九岁的乐队鼓手黄霑,两人就此认识,拍拖七年后结婚。华娃对黄霑信任,看到黄霑情绪不好,更主动叫黄霑找朋友出去跳舞。这可不是一般妻子能做到的。多少男人就在跳舞时被女方给抢了,默多克、何鸿燊…

拍完《黄飞鸿》后,之之很感激徐克,她说她到东南亚,别人看到她都叫她十三姨,而不是关之琳。——其实我小时候也是这样叫过来的…

他许下一生一世的誓言

按规矩,他许下一生一世的誓言,她低头听着。很快,他俩就发现其实在一起并不是那么合适。

成功约到喻可欣

据说,当年华仔以在台湾不懂买大路货为由,成功约到喻可欣,并成为情侣——理由再不充分也能约到女孩,是为吸引力。接下来就是一个回顾了几千遍的故事。

有一天,东邪西毒不用工作

有一天,东邪西毒不用工作,他们坐下来,谈笑风生。我喜欢这种温馨。

有发哥、校长在

有发哥、校长在,刘德华就舒服的做他的华仔。 这是老麦当年组的局:《江湖情》。

每个姐姐似乎都喜欢抱弟弟。关之琳也不例外。

相片一大功能,就是让你难以忘记

相片一大功能,就是让你难以忘记。无论你是当事人还是旁观者。

这不是什么五虎,这是五个字:恰同学少年

这就是著名的“二楼后座”

这就是著名的“二楼后座”,BEYOND的band房。在这间房他们做出了众多广为传唱的音乐。尽管内地粤语不通,但我相信80年代人,只要喜欢音乐,没几个不听过、甚至能跟着哼唱的。

这是一位小朋友的学生证

这是一位小朋友的学生证。后来他不好好读书,进了娱乐圈。小朋友的名字叫周润发。

这是周润发和余安安当年的新房

这是周润发和余安安当年的新房,有着中国传统的喜庆。但并不是什么两人世界,发仔孝顺,要求和母亲一起同住。

金大侠扶起跪地求婚的黄老邪

金大侠扶起跪地求婚的黄老邪,林小姐当时难掩笑容

霑叔是性情中人,向来不拘小节,所以深得大家喜欢。而他自己喜欢吻人,像哥哥张国荣、顾嘉辉这些合作伙伴圈中好友,都难逃他“魔爪”……

黄贯中右手臂有一个为家驹而纹的纹身

黄贯中右手臂有一个为家驹而纹的纹身。家驹生前想去纹身,被阿Paul劝住。后来家驹逝世后,阿Paul觉得有些事情想到就应该立即去做,所以他在东京浅草纹了一条龙。

黄霑做演员没得过什么奖

黄霑做演员没得过什么奖,但对影坛却是贡献良多,90年凭《笑傲江湖》获最佳电影配乐,其后91年和00年又先后凭《黄飞鸿》及《梁祝》再获该项殊荣。当年配乐《倩女幽魂》时,遇到了来探班的李连杰合影,坐正中央的是小倩王祖贤。

黄霑原名黄湛森。1941年广州出生,有八兄弟姊妹,他排行第六。8岁随父母移民香港。看这位“不文霑”年轻的时候,多阳光灿烂。

黄霑父亲安排儿子就读自己学系的喇沙书院。而黄霑在学校却和李小龙大打出手,结果当然是被打得伤痕累累。多年后,黄霑和小龙哥的嫂子林燕妮爱得如痴如狂……

来源:山东新闻网综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