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大婚办豪华派对 不惧花钱(组图)

发表:2011-10-29 2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27日、28日,李玟(CoCo)与利丰集团执行总裁乐裕民(Bruce Rockowitz)结束八年爱情长跑,在香港幸福大婚。两位新人继27日在香港圆方一酒店举行结婚注册后,28日移师邵氏影城举行豪华派对。新娘李玟携老公Bruce以一袭偏中式的薄纱礼服亮相,称今晚首次献唱亲自作词的《I just wanna marry you》送给老公,有点紧张,并表示婚礼花多少钱不重要关键是玩得开心。

红毯

明星荟萃 名流云集

婚礼派对之前有红毯仪式,两人圈内的众多明星好友,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商界名流纷纷盛装出席。当晚,曾宝仪一身黑色透视小礼服现身,一同现身的阿雅则身着豹纹露背装大秀美背,萧亚轩的嫩粉色修身小礼服格外妖娆动人。因为李玟早已说明婚礼不收任何礼金和礼物,曾宝仪表示没有给CoCo准备东西:“我打算待她下一次在香港的时候请她吃饭。”还有专门从台湾赶来的房祖名亦没有准备礼物,笑言李玟算是在香港举行婚礼的人中最忙的一个,坦言自己结婚会选择低调进行。另外,王敏德夫妇、歌手黄立成、词人陈奂仁等均有到场祝贺。

另外,来自世界各地的商界名流也汇聚于此,英国富豪Topshop老板菲利普-格林(Philip Green)也是座上宾之一。满是金发碧眼的贵宾,难怪曾宝仪会在微博感慨:“虽然人身在香港,但身边充满了外国人,难道这就是身在好莱坞的感觉?!”

内场

舞台超炫 大厨伺候

从提前曝光的婚礼内场图来看,李玟和Bruce的大婚Party布置非常奢华:有超炫的舞台、可旋转的LED显示屏、摆满名酒的吧台……更有多名大厨现场贴身伺候。据悉,整个派对占地1800平方米,共花费7天时间,由450位工作人员布置,其中仅舞台就占地180平方米。而李玟夫妇更是积极献计献策,两人将派对的主题定为“The Studio”,并随处可见新人独具匠心的设计:红毯前的布景板、还有营造浪漫气氛的紫色桌灯,都有以CoCo和Bruce的英文首字母组成的“CB”字样的徽标。据来宾透露,婚宴请贴上明确“要求”:嘉宾的着装不要打领带。

新娘

花钱不重要 唱歌会紧张

当晚,幸福满溢的新娘李玟依然以一袭白色礼服现身,与前一天的低胸鱼尾装不同,李玟身着偏中式风格的雕花小礼服亮相,端庄优雅中不忘小秀性感。在一旁的Bruce时刻保持招牌式的微笑,对爱妻呵护有加。据传,李玟此次的奢华婚礼耗资巨大,持续两天的婚礼将豪花1.5亿港元。对此李玟和老公异口同声表示,花了多少钱都不重要,关键是来宾们都能够玩的开心。被幸福包围的李玟也坦言,丈夫花大价钱精心设计的派对让她非常感动。另外,与丈夫的两个女儿相处甚为融洽的李玟透露,现在暂时没有生子的计划。

当被问到第一天为人妻的感觉时,李玟表示“还没觉得有什么分别”。据悉,李玟将在今晚的派对中首次献唱由自己亲自填词的《I just wanna marry you》送给老公。她透露,这首歌写了大概十几个小时,描述的正是自己和老公的爱情故事。不过,见惯大场面的CoCo表示,自己第一次现场表演这首歌,有点紧张。据李玟的姐姐Nancy透露,李玟在10月27日的婚礼大呼自己跟丈夫是天生的一对。而兴奋不已的Coco于今天早上八点就起床来到现场打点一切:“她虽然是新娘子,但是为婚礼尽心尽力没吃没喝,觉得蛮辛苦的。”


母亲把新娘牵出(图片都来自凤凰网)


出自名设计师的美丽婚纱


大婚甜蜜


婚前准备


李玟与新郎、继女、友人


第二套礼服


婚鞋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