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凯特妃旧衣新穿 时尚追着她们跑(组图)

作者:陶福媛 发表:2011-10-30 1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中华民国国庆大典,第一夫人周美青二度穿上去年由台湾设计师吴季刚(JasonWu)设计赠送的深棕色缎面小礼服,“撞衫”之举引发起政治圈和时尚圈讨论。难道穿旧衣,就是不时尚?不符合国际礼仪吗?

周美青穿着去年由吴季刚设计的咖啡色礼服。图/联合报资料照片

其实不然,近来时尚圈,已不再追求一时的流行,反倒推崇永恒的经典。不仅女神卡卡、欧森姊妹花爱穿骨董旧衣,就连香奈儿、爱马仕、LV等一线精品也追求永恒,标榜商品可以用上一辈子。

穿新衣,是流行;但懂得如何穿旧衣,才是真时尚。可别以为时尚圈就是肤浅近利、缺乏文化深意,殊不知“穿旧衣”在时尚圈,可是件极其风雅品味的事儿呢!

在国际政治圈,不仅中华民国第一夫人周美青爱穿旧衣,其实就连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英国凯特王妃,也经常穿旧衣出席公开场合。一般人处理旧衣,多把旧衣直接丢回收箱,凯特王妃更加节俭,把款式老旧的衣服重新修改,再穿上好几回,连平民百姓都要自叹弗如!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曾穿50年代的骨董衣,出自已故设计师NormanNorelli之手。图/路透

 

英国王妃凯特将旧大衣修改成短洋装,一样时尚。图/达志影像

来源:udnstyl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