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号召“打到中国共产党”的时候了!

作者:凯云 发表:2011-10-31 0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了团结国内受压迫的中国国民,启发其革命的积极性;为了瓦解中共反革命集团的利益共同体,凯云认为我们有必要调整我们的斗争策略和革命步伐。

在当前中国国内统治者(中共)与受压迫的被统治者的矛盾尖锐化的条件下,为了加速中共反动政权的瓦解,和民主的新中国的建立;为了保证未来的新中国更加完善,不被投机者(如袁世凯、毛泽东及其中共反革命集团)篡夺我们的果实,我们有必要现在就开始公开讨论未来的新中国,发动全民讨论未来的新中国政体、政策、政府结构等等问题。我们要争取人人关心中国的民主革命,确保革命果实不再被阴谋者篡夺。抛砖引玉,凯云建议如下:

1.召开“新中国政治协商会议”。在“新中国政治协商会议”召开前,以“中国全民政治协商园地”代行其职,以“打到中国共产党”的口号号召全民,代替目前的“解体共产党”口号。

2.宣布“中国共产党”为反革命流氓组织——列举中共历来的头目都是流氓、恶霸、汉奸、和无赖,如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等;列举中共当前的贪污、腐化、强取豪夺、践踏人权诸般罪行——这种组织必然是“反革命流氓组织”。

3.建议在民主中国建政后,勒令共产党员必须向新政府登记自首,等待全民审查。

4.新政权必将追查、并惩处在中共当政期间的一切违犯国际公认的人权的犯罪分子。

5.新政权必将追查并惩处在中共当政期间的贪污犯罪分子,追讨他们的贪污所得。贪污犯罪分子不得将其财产转移、藏匿、或馈赠他人。

6.凡接受或帮助贪污分子的财产转移、藏匿、或接受其馈赠者,与贪污犯同罪。除相关财产全数没收、并加罚锾外,并处以刑责。因此,贪污分子家属必须与贪污分子立即划清界限!

7.贪污分子及其家属移居国外者,新政府将与相关国政府交涉引渡回国,追究其刑责。

8.保护私有财产,特别是弱势的被压迫者的私有财产。对中共当前的强拆民房问题,掀起全民批判。强制执行对被害者的财产追讨、补偿、归还。

9.重新讨论“土地国有化”问题,以及当前的“国有土地”买卖问题。揭穿中共在土地政策上的欺诈罪行。

10.重新讨论中共的“私有财产(工厂、土地、房产)‘国有化’”及当前的“国有资产(各种国有企业、工厂、土地)‘私有化’”问题。揭穿中共以“国有化”为口实,强占中国民众私有财产,先“化”为“国有”;再以“国有资产‘私有化’”为借口,将“国有资产”“化”到中共特权阶级的私有口袋的强取豪夺本质及其过程——也就是揭露中共的以“折线”运动的方式,抢劫中国国民财产的欺诈过程。让全世界,特别是中国受压迫者认清中共的强盗本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