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现奇迹,是对人类发出警示吗?

作者:云山 发表:2011-10-31 1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年来,在世界各地分别出现了神像流泪,流血泪等奇迹。最近一个澳洲女士,是一位虔诚天主教徒,名叫鲍威尔。最近一次到泰国旅游时,在一间宗教商店用150澳元请来一尊圣母像,回家后不久,这尊圣母像不断的流泪,而且还散发出玫瑰香味。泪水被拿去化验,发现和人体流的泪水是同一种物质,非常神奇。

以色列的耶路撒冷圣城哭墙上,近期也发现流泪,而且也不断的流,引起人们的重视,大家都在思考,神像流泪之事,神究竟要告诉人类什么事?或者究竟人类将要发生什么大事?按照人的思维去推测流泪,可判断是不好的事情将要发生。而对现代科学家来说是一片空白,不但不敢面对,简直是天方夜谈。但神像流泪却陆续在出现,是不是神已看到了人类将要发生大事情,大灾难呢?按照目前这种反常的天气说不定很快会到来。

新西兰的基督城,是早年英国牛津大学一批基督徒移居来这个岛屿创建的,然后在这个岛屿的中心建立一间基督大教堂,后来就把这个岛屿起名为基督城。现在这个基督城已拥有一千多间教堂,可说是名符其实。每天晨早整个城信徒们都在诵读圣经,非常庄严。即使这样,在去年9月4日即发生大地震了,损毁严重,损坏房屋还未修复。今年2月22日又再发生大地震,真是雪上加霜。但是奇怪的是死伤人数极少。这就是奇迹。基督城发生地震。究竟又在提醒人们什么?,但是在这圣城地震必有原因,是否神在呼唤醒人类,将有大事发生;是不是神在呼唤信徒们要去寻找真相,去寻找救世主才能过此大劫呢?

在广东佛山市,最近发生这样一件事,两岁的小悦悦女孩在马路上先后被两辆汽车碾压过,有十八个过路人没有伸出援手,看而不见。最后由一位拾荒妇人救起送院。几天后,终于伤重不治。这是在孝问中国人的良知。六十多年来,中国人受到马列邪教严重的毒化,使整个社会道德败坏,人心魔性,变得冷漠无情,自私心严重,人人只顾自己。究其原因,都是那个撒旦红魔造的祸,它要把中国人彻底毁掉。事实上,小悦悦用生命在佛山演示,说不定是人类一场大淘汰前的预演,每个生命的留与不留,测试一下中国人被撒旦红魔毒害到何种程度,测试结果是:总数19人只有一个拾荒妇人合格。

刘伯温预言这样说: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现在从测试结果来看,比刘伯温预言诗还要严重得多,刘伯温当时想不到当今红魔贼这么厉害,竟然把中华子民人毒害到如此严重。把人的正常思维打乱,什么都不信,只信钱,使人无法分清正与邪,善与恶。红魔贼就是要使人在最后大劫难时得不到救度。

撒旦红魔为何要把中华文化毁掉再用邪党文化呢?其实这是有原因的,它到这世间来就是要把人类毁灭。今天中国人这状况,神佛都在悲叹!而共产邪灵即在高兴,因为它把人彻底变坏了。而这样的人,再不回心向善,再不寻找真相,已处于极其危险的境地上了。

泰国向来有佛国之称,正在发生一场大水灾,这场大水正在围困泰国首都曼谷,突然受到大水围困,这么严重的大水灾,恐怕还未度过危险期。大量灾民陆续在逃离危险的曼谷市。四面佛位于市中心。那么这场大水是从哪里来呢?水浸佛国,连佛国也不行了。这也是有原因的,现在刚上台的总理英拉,是前总理他信的亲妹,而他信是中共邪党扶植的傀儡,受红魔指挥。现在是天灭中共的天象中,任何个人或者国家只要与中共邪党搭上关系,就会招来麻烦,招来天灾,这是过去几年的经验教训。泰国女总理英拉刚上台几天,水灾即到,一直到今天还未脱危险,事实摆在眼前,不能开玩笑。这不是在警醒人类吗?泰国人想要平安,就要摆脱和中共有关系之人,否则将灾难不断,受害的还是老百姓。

秋行春令,秋天行着春天季节,叫反常。人心变坏感应天地,引发气候错乱。大自然一次次发出不同的警示,人就是不那么重视。人就是不信,不信之事已出现在眼前。如神像流泪,基督城地震,水浸佛国,秋行春令,也许真正的大灾难很快要到来。许多人也感受到将有大事要发生,或许大灾难,人类此时无法解决自己面对的问题了。要想解救自己,就必须放下一切的圈圈,改变一下僵化的思想和旧观念,重新去认识自己,重新去认识宇宙,赶快去寻找真相,才能平安度过大劫。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