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真婴儿玩偶风靡美国(组图)

发表:2011-11-02 1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造型逼真的婴儿玩偶


造型逼真的婴儿玩偶

目前玩具随着科技的发展可谓越来越逼真,甚至出现真人玩偶。美国最近出现一个新奇又怪异的商品再生婴儿玩偶(reborn baby dolls),模样十分逼真,和真的婴儿几乎一模一样,深受美国女性的喜爱。

再生婴儿玩偶原先是具有疗愈效果的道具,特别是针对曾经失去过孩子的父母,让他们利用这玩偶排解失去孩子的痛苦与悲伤;或是父母担心独生子女太过孤单,所以做个再生婴儿玩偶给他们当作为拥有兄弟姊妹的陪伴。

这婴儿玩偶是由乙烯制造而成,成品的触感就和真人的皮肤触感一样,光滑有弹性,且可接受客制化的订做,不论是发色、肤色、性别,甚至是胎记,都能出现在订做的再生婴儿玩偶上。也有不少人指定再生婴儿玩偶要长的像某个名人或是电影里的角色,十分有趣。

来源:科学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