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Hold住吗 真实清朝Party(组图)

发表:2011-11-03 1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Hold住姐“miss lin”一夜爆红,她把比基尼穿在外面,在《大学生了没》里高喊“整个场面我要Hold住”,“hold住”成网络流行语。

她把比基尼戴在头顶“参加清朝party”的造型更是令人捧腹。下面,我们就跟hold住姐回到清朝,看看真实的“清朝party”是怎样的。

一九零三年,慈禧太后和各国大使夫人的合影。慈禧披了一件今天看来也很“时髦”的网状披肩,据说都是珍珠织成的。头上戴着清朝女性正式场合戴的“旗头”,看来Hold住姐的造型抓住要领了。

拍摄于一八七零年的照片。三位女性手执团扇和丝帕;头戴珠宝配饰,发型相似但又略有不同;衣着色彩鲜艳,且布料华贵。有种刻意经营的随意感。

一八六零年拍摄的照片,三个旗袍女子,看来当时的正宗旗袍,和后来三翘九凸的造型还是有很大差别。

清代格格们和外国公使夫人的合影。旗头简约大方,衣着华贵鲜艳。

一八六零年拍摄的照片,题为母女三人,两个女子显然是一妻一妾,不过孩子是哪一个的却无法判断。注意左边女子的衣服显然是平时不穿的好行头,所以裤腿上的折痕还很明显。

1904年三位女性的合影。从她们的着装可以看出,样式、色彩、搭配都各不相同,当时的服饰文化还是相当丰富的。但是无一例外的,都是小脚,这种“杀人”时髦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爱新觉罗•恒馨,朗贝勒府二格格。她也是末代皇后婉容的养母。


恒馨


恒馨


恒馨

来源:星岛环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