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发布治愈脱发经验 18岁女孩被抓

作者:李甄 发表:2011-11-06 0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甄报导】据海外媒体明慧网披露,10月25日下午,湖北省公安县职业中学护理班学生,18岁女孩许露被公安县公安抓捕。据悉原因是许在网络传递她治愈脱发的讯息。

2011年10月25日下午3时左右,湖北省公安县职业中学护理班学生许露的妈妈,接到许露的班主任老师马琰的电话说要“给她讲关于考试的事”,因而要叫许露到学校一趟。但许露一到学校就遭到公安县610主任谢峰和国安大队副大队长廖学圣绑架带走。据悉,此两位警察之前已要求教育局领导逼迫校领导两天,学校本不愿配合,但最后610人员坚持要把人带走,学校因为畏惧,诓骗许露本人到校。

据11月1日得到的消息,公安人员二十六日把许露关押到武汉洗脑班,由学校两名老师陪同。许露已绝食抗议,现今警察仍然不让家人见面,她父母极其担忧,许母精神已到了崩溃的边缘。

18岁的女孩许露去年上半年,突然头发大量脱落,最后掉的只剩下很少的头发几乎不能遮住头皮了。为了治病她看了不少医生,先看西医,看不好再看中医,看不好又找偏方,甚么都不管用了,而头发还在大量的脱落。最后她想到了七、八岁时曾修炼过后因中共打压害怕而停止的法轮功,于是她再次尝试。随着她重新开始炼功,头发后来就不掉了,又开始长满了黑黝黝的新头发。她高兴的对班上的同学说:我现在修炼法轮功了,我头发又长起来了。同学们真心的为她高兴和祝福。

许露高兴极了,她把这种美好的体验通过网络分享给她的众多的大陆网友,网友们也都捎来为她祝福的讯息。但她的网络则因而被湖北荆州市中共情报局盯上。据悉,此次抓捕指令来自于荆州市中共情报局。

中国记者于11月5日打电话向610主任谢峰和国安大队副大队长廖学圣及她的班主任老师马琰,欲核实此事,三人手机都转为忙线或语音。记者再转为向教育局刘信科先生查核此事,刘先生一概回答不清楚、不知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