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被推倒地大喊头疼 被称“假摔帝”(组图)

发表:2011-11-07 0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世良双手伸进警车抢他的证件


赵凯躺在地上


中国

昨日,微博上出现一个标题为“警察被商户轻推假摔被戏称‘假摔帝’”的视频,在这段时长1分钟的视频中,蒲江县一名男子和警察发生争执,用右手推警察,警察被推后仰身倒在地上40多秒,并喊头疼。

该视频在网上很快传开,网友纷纷跟帖评论,并引发了“警察假摔”和“男子袭警”的两种截然不同的争论。事情真相究竟怎样?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前往蒲江县对此进行了调查。

“假摔”警察:

我绝对没装 他还扇了我一耳光

在蒲江县公安局办公室内,记者见到了视频中摔倒的那位警察赵凯(化名),据蒲江县公安局民警介绍,赵凯是蒲江县寿安镇派出所的民警,以前当过武警。两年前,通过考试正式成为一名警察。寿安派出所所长李志军说,赵凯人很老实,工作认真,性格有点内向。

赵凯回忆,今年8月25日上午,他和同事看见一辆乱停乱放的蓝色POLO轿车。赵凯上前,要求李世良出示驾照和行驶证。“他先把证照给了我,后来就骂我。” 赵凯说,接过证照后他钻进警车内准备开处罚决定书。还没填完李世良的手就伸进了车窗,企图抢回证照。抓扯中,还被李世良扇了一耳光。赵凯说,然后他下了车,准备郑重其事地告诫李世良。“没想到他会推我,结果,一推我就倒了。”赵凯反复强调:“这绝对不是装的。”网络流传的视频显示:李世良确实动了手。

那天与赵凯同行的协警杨飞则告诉记者,他亲眼看见李世良推了赵凯,赵凯倒地躺了10多分钟后,被120的救护车接走。

“袭警”男子:

我指了一下他就倒在地上了

昨晚6点过,记者在寿安镇龙泉村8组山上找到了李世良。提起那天的事情,李世良连说两道“不是都过去了吗”。他说因为开农家乐需要,8月25日那天,他开着车到寿安镇去买菜。因为乱停车被赵凯等人要求交出驾驶证和行驶证。

“我才停车不到一分钟,又没对交通造成破坏。”李世良说,他当时就有点想不通,再加上担心“证件交出去车就会被没收”,于是,便将手伸进警车准备把证照拿回来。“我只是想拿回证照,没扇他耳光。”李世良说,后来赵凯摇起了玻璃窗,把他的手臂夹得很痛。

再后来,赵凯下车。“说着说着,我用手指着他,说‘你太过分了’,他‘啊’一声就倒了。”李世良发誓称,他绝对没有推赵凯,手都没有触摸到赵凯。

采访中,李世良强调,他都四十好几的人了,不可能对民警动手。“我20多岁时,打他一顿都有可能。但人年轻时干过坏事,不意味着永远都会是坏人。”

来源:四川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