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家庭等待其第20个孩子的诞生(图)

发表:2011-11-12 14: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45岁的米歇尔•达葛尔(Michelle Duggar)住在美国的阿肯色州,她可是生孩子生到出名的人,她与她的丈夫吉米•鲍勃(Jim Bob)已经生育了10个儿子和9个女儿,他们的19个儿女,最小的快满2岁,最大的已经23岁。11月8日,全家人浩浩荡荡,来到NBC的“今日秀”节目做客,通过这一电视媒体向世人宣布,45岁的米歇尔怀了第20胎,预产期是2012年4月,并表示对这个喜讯感到相当的高兴。米歇尔•达葛尔开心的表示,感谢主,她以为她不会再有小孩了,不过承蒙主的保佑,又有了一个。

米歇尔•达葛尔是因生孩子而出名的人,她凭着多产,当上了电视真人秀的女星,她是美国TLC频道实况节目“19个小孩还不够”(19 Kids and Counting)的女主角,在TLC频道播出的叫“19个小孩还不够”的实况节目,是以米歇尔•达葛尔(Michelle Duggar)和丈夫吉米•鲍勃(Jim Bob)以及子女们的日常生活为内容。

因多产而出名的米歇尔•达葛尔现在又宣布怀孕了,她将会在2012年的4月份生下她与她丈夫的第20个宝宝。米歇尔•达葛尔和她的丈夫说,只要米歇尔还行,还会再生。

米歇尔•达葛尔今年45岁,其丈夫吉米•鲍勃今年46岁,从事房地产中介工作。两人在1984年结婚,到目前为止总共生了19个儿女,每个孩子的年龄相差大约在1岁多。米歇尔•达葛尔生第19个孩子时,面临紧急危险状况,曾经成为媒体报导的焦点。2009年12月,米歇尔在有子癫前兆的状况下,紧急剖腹生下第19个宝宝,由于比预产期足足提早3个半月出生,这名女婴出生时体重仅大约624克,生下来后在医院足足待了4个月。

米歇尔•达葛尔和其丈夫及他们的19名子女,全家人住在阿肯色州西北部的一座房子里,房子的面积大约有650平方米,据说,这一家人组织得非常有序,生活得井井有条,每天早上7点钟,所有人都要起床,晚上9点钟,所有的孩子都上床睡觉,全部熄灯,就像实施宵禁一样,每个孩子都有自己力所能及的工作要做。据说,这个家庭绝对不是乱糟糟的一团。

从家庭经济的角度来看,米歇尔•达葛尔一家并没有因为是一个有着19个孩子的超级大家庭而处于贫穷的状况。电视实况节目“19个小孩还不够”已经给这个家庭带来的不菲的收入,除此之外,米歇尔•达葛尔还凭着多产,开办了一个网站,在他们的网站上,出售印有他们全家人头像的书籍和DVD光碟。全家人的日子也因而过得红红火火的。未来,随着他们的第20个孩子的出生,不论是以他们全家人为主角的电视实况节目“19个小孩还不够”,还是他们的网络生意,想必都会再有一个飞跃。

米歇尔•达葛尔一家在经济上成功的经历,验证了一些人的人口观点,这就是,人就是资源,人越多,资源就越多,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孩子越多,希望就越大,孩子就是家庭的财富。千万不能认为孩子是家庭的负担。

原标题 :美国超级大家庭等待其第20个孩子的诞生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