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劈腿男的八大特征(图)

发表:2011-11-14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仔细观察,找一下你最亲近的男朋友有没有以下特点:当你想找他的时候,他老关机,或说工作忙;他说只喜欢你,可是身边总部却女孩的身影,而他总解释说朋友、同事什么的;一会儿对你热情,一会儿对你冷漠。

如果有的话,请小心,你的男朋友可能是个劈腿男哦。提醒大家多多留意,把握自己的爱情。

劈腿男就是对那些花心,脚踩两条船的男人的统称。他们绝大多数都不是魅力美男,甚至有些其貌不扬,说起工作与收入,也无法让女性眼睛发亮,可是很奇怪,他们的出现总能让女人感到特别自在。

身高不到1米70,戴着大近视眼镜,头发稀疏,在女性朋友最感无力无助的时候,他总会贴心地说:“怎么啦?你看起来好累,很辛苦吧?”让人特别感动,于是女人掏心挖肺地与他分享心情。就这么地,一个又一个女人先把他当朋友,而后不知不觉让他成了男友。下面我们看看劈腿男有那些特征?

外型特征:一般都长得还算不赖,当中有很多颇有魅力,长得阴阳很调和,很讨女性喜欢。

1.他会跟你说他很喜欢你,能让你感到他看你时眼神的迷离,不过当你也预备深情回看时,他的眼神却正好错开你的视线。

2.他只会留给你一个手机号码和一个email地址。他会打你手机,打到你心旌动荡,但当你想要找他时,他经常可能手机信号不好或者直接关机。

3.有时候他身旁会出现一些女孩的身影,据说都是老同学、老同事、老朋友,不过看那神情似乎并不仅是老同学、老同事、老朋友那么简单,更可能有点像那个和婆有关的老什么;

4.和你约会时,他的手机经常关机,或者有一些不明短消息和不清电话来打搅。

5.今天和你说好七点见面,但到的时间往往已经八点,或者星期六下午和你约好见面,但星期六中午来个电话告诉你取消了,理由往往是加班出差,可是你却知道他的工作似乎并没那么忙。

6.他一会儿对你热情似火,一会儿又对你冷漠有加,让你搞不懂这个人是不是雌雄同体,激素按规律分泌;

7.他从不把你带到朋友圈里,也从不进进你的朋友圈,他说他要保证只有你俩的空间。

8.当在公共场合碰到什么熟悉的人时,他会先形容你为大学同学、公司同事。

来源:东莞阳光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