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超诱惑 爆浆鸡排(组图)

作者:依巴拉度 发表:2011-11-15 1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蓝带爆浆鸡排(2块)

材料:

鸡胸肉    2块

火腿片    2片

切达奶酪片4片

黑胡椒粉  少许

盐        少许

面粉      100g

面包屑     50g

鸡蛋      1个

高丽菜    适量

做法:


 

1、用刀将鸡胸肉从中间切开但不要切断。

2、在鸡胸肉的边缘切上一刀防止炸的时候鸡排缩小。

3、将鸡胸肉摊开用肉锤将肉锤松锤薄,没有肉锤可用擀面杖代替。

4、在鸡胸肉上均匀撒上少许黑胡椒粉和盐。


 

5、拿一片火腿平铺在鸡胸肉上。

6、再拿两片切达奶酪片放在火腿片上然后将鸡胸肉对折压紧。


 

7、将裹好火腿奶酪的鸡排表面均匀裹上面粉。

8、把裹好面粉的鸡排放入鸡蛋液中均匀裹上蛋液。

9、再将裹好蛋液的鸡排放入面包屑中将表面均匀粘上面包屑。

10、将油加热至放入筷子会迅速冒小泡泡的程度,约160℃。


 

11、把鸡排从锅边缓缓滑入锅中用中小火慢炸。

12、鸡排刚下锅的时候会慢慢冒出小泡泡,这时先不要翻面;等泡泡冒出的速度渐渐变快变多的时候就可将鸡排翻面将鸡排炸至两面金黄就可以出锅了。

贞子丹TIPS:

1、因为火腿片是咸的所以黑胡椒粉和盐不用撒太多,均匀洒在表面就行了。

2、觉得放两片奶酪片有点腻的话可以少放一片,但爆的浆就没有那么多了。

3、用来裹鸡排的面粉低筋中筋高筋都可以,面粉起到的作用是锁住鸡排的汤汁和裹紧鸡排。

4、鸡排要用中小火慢慢炸才不容易炸得外面焦了里面还没有熟。油的温度控制在160℃炸最好,用温度计量温度当然是最好的方法,没有温度计的童鞋可以将一根筷子放入油锅中,如果筷子一放下去就迅速冒出很多泡泡的话就表示温度差不多了。

5、鸡排要顺着锅壁慢慢滑进油中,这样鸡排才不会脱粉。鸡排刚下锅的时候不要急着翻动,这样也会造成鸡排脱粉和粘锅,等泡泡冒出的速度变快变多后才能翻面。

6、用来垫底的高丽菜切丝后用冰水泡一下吃起来口感会更脆。

7、如果一次做太多裹好的鸡排炸不完的话可以密封放入冰箱冷冻,可保存3个月,等要吃的时候直接拿出来不用解冻放进油锅中炸即可。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