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杨武的“窝囊”

作者:天理 发表:2011-11-15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尊严,是谁给的?对妻子被强奸不敢哼声的杨武来说,他成了“窝囊”的代言词。有人说,杨武与其屈辱苟生不如挺而走险,去呀拿起屠刀把他砍了。更加有人说,杨武枉做男儿,这一忍,让七十岁的老母亲心里在滴血,杨武你咋面对你的妻子?杨武你如何面对街坊邻居你的亲朋好友?杨武你的脊梁永远不能挺直!杨武你以后的生活还能够好过吗?杨武你还能指望当地政府为你伸张正义?

大家都会指责受害者的丈夫杨武,但是强奸犯是执法者而且带有了两个打手,并且是警插,社区都适合他们一伙的。可以说,深圳就是他们的天下。在这种情况下,大家不妨仔细思考一下,杨武真的有勇气和他们作对吗?其实,深圳就是这样的人间地狱。有的人在觉得自己比受害人更有勇气的同时,不妨身临其境地想一想,你们真的比受害人更有与警察对抗的勇气和能力吗?

要知道,若是杨武赤手空拳来面对手上有凶器的联防员,如果反抗了,会是什么结果?十有八九被打死,哪么他老婆怎么办,会让她留活口吗?肯定不会,灭口是自然的。结果是:这二位因为攻击联防员而遭到联防员奋力反击将二歹徒歼灭,最后这三位联防员会被评为英勇斗歹徒奖。

若是杨武赢了,事件肯定变成另一个版本,那杨喜利就不是临时工了,杨喜利就是关心群众的好干部,杨喜利或许就会被封为烈士,领导就会在党的好同志,人民的好儿子杨喜利同志追悼大会上发言,号召全体干警向杨喜利同志学习。如果被害者的丈夫奋起反抗,杀了强奸犯。就会成为暴力袭警,流氓被追认为烈士。

大家不妨回想一下,为了开大运会,深圳清除了80000人。那么,各位你确定比那80000人更有勇气吗? 您是那80001个人吗? 80000人是靠谁去清除的? 就是这些强奸犯去清除的!强奸犯有清除80000人的能力,还会少您一个吗? 事发后,强奸犯的家属还上门谩骂受害者,还砸了受害者家里的东西。而深圳警方却对这样的行为都不管不问,请问杨武一个人身处异地,上有老、下有小的人。你真的会以全家老小的安危为代价和深圳的警察以命相拼吗?

夏俊峰的死刑是前车之鉴!杨武的忍受其实是对的。身为国人的耻辱,谁都逃不了。无论是当权的、草根的、有钱的、没钱的、年老的、年幼的。深究层次的原因。原因再显现不过了,权力已经膨胀到可以无法无天地在人民头上恣意拉屎拉尿的地步了,并且这种恶性还在持续膨胀。是整个独裁社会造就的。

人生最可悲的不是活不成,而是死不能。因为你是丈夫、父亲,所以你不能死!因为你是男人,所以你必须撑着。女人脆弱,可以向男人哭。男人脆弱,向谁哭? 杨武的故事,是这个荒谬时代的一个隐喻,是日益猖狂的侵犯与呆若木鸡的忍受这样一种奇特关系的最新写照。杨喜利固然是畜生,杨武又何尝不是如同牲畜一样苟活着?而我们,又何尝不是杨武?

封建时代的西门庆尚且偷偷摸摸,听说武大来了吓得手足无措。而当今盛世小小的联防队员竟如此的明目张胆!这起强奸民妇案,是在扇盛世的耳光!其实,它不是在“强奸”民妇,而且几亿男人也横遭奸污,在这是个“强奸有理”的时代!懦夫何止杨武一个,严惩反抗者,使民众怯于反抗,任他们欺凌鱼肉,这就是制度的功劳。

杨妻惨遭强奸的事件不是杨武之耻,也不是男人之耻,归根结底也不是我们之耻,而是我们这个制度之耻。我们的制度就是庇护凶徒的,从而鼓励人们都成为凶徒。在这个所谓的“和谐”社会,没有谁是幸运者。看一看凶手的单位还在竭力撇清强调凶手是临时工的说法。本人认为,当“临时工”大量成为制度的执行者时,这个万恶的制度丧钟也就敲起来了。

写到这,得又反过来看,这明目张胆的强奸案的发生,根本上不是制度之耻,而且是制度的成功!制度的目的就是使民众可以被任意欺凌而无法反抗。只要你活着,还会被强奸,只是程度和形式不同而已!如果不是,那么这法律就是人民的敌人。此事的如何处置,人们都在睁大眼睛等待着最终的结果!

2011-11-10于佛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