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的是激情 女人要态度(图)

发表:2011-11-16 1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世界上分为两种人,一种是男人,一种是女人,前者是天,后者是地。

从性别上说,男与女,从地位上说,天与地,从情感上说,男人感性,女人感悟,从追求上来说,男人追求的是事业,女人追求的是爱情。

可能正是因为这些因素,男人不懂女人,女人不懂男人,男人常说,找一个懂自己的人好难,女人却常说,找一个爱你到永远的人好难。追求不同,目的不同,而结局也就不同。所以,在女人的世界里,男人是多情却绝情,在男人的世界里,女人是激情却滥情。

男人如果真心爱一个人,不论这个女的做什么,男人都会包容,都会宠爱,男人的占有欲虽然很强,但是,可能正是因为这些,男人愿意为自己心爱的女人付出所有,而心愿只有一个,那就是,希望自己身边的小女人开心,快乐,幸福。

可能正是因为这样,男人在外面玩命的打拚自己的事业,而必略了家中的小女人,男人把爱放在了心里,用行为来表示对女人的爱。而女人不理解,他追求的是男人是经常对她说的三个字:“我爱你”。所以,男人失望,女人伤心。男人说,女人不了解他,女人说,男人不爱他。可能正是因为这样,双方不沟通。从而造成了N多种的结局,从而总结了一出:“男人绝情,女人多情。”

不管怎么样,世界上只有两种人,男人与女人,缺一不可,从情感上中,可以是朋友,知已,伴侣,从生活中,可以是恋人,情人,夫妻。既然,男人的世界离不开女人,女人的情感离不开男人,那还不如,两个人好好的生活,好好的享受男人与女人之间的N多种情爱,双方协调,男人理解女人,女人满足男人。从而达到同欢,同乐,同伤,同悲。

男人要的是激情,女人要的是态度。既然是这样,不论是生活中,还是情感中,男人给予,女人懂得,女人付出,男人珍藏。也可以这么说吧,当女人们遇上生活中,身体上的困境时,女人最在意的是不是男人给于的任何理由,而是男人对自己的态度,不一定要什么礼物,而只是一句话,一句问候,一些安慰的话语,因为,女人只是想知道:他在你的心目中是什么?所以,男人们,如果要爱,就说出来,不要放在心里,而女人,如果要爱,要让男人知道,而这些,对于我来说,我认为,这就是为人之本,生活之道。

激情也好,态度也罢,那都是一种生活方式,只要男人与女人的生活之道的方式是对的,那就努力吧,加油吧,愿天下所有的男男女女,生活在快乐中,幸福中……

来源:FUN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