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就业议案受阻投资移民正当时

发表:2011-11-16 06: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参议院投票否决了由白宫方面提出的4,470亿美元的就业刺激计划,共有46名共和党议员及2名民主党议员投了反对票。被否决的就业刺激计划被奥巴马认为对恢复美国经济至关重要,其中包括给美国工人的收入减税等措施,总价值2,700亿美元,还有投资1,750亿美元用于基础设施和失业者的救助等。奥巴马已决定将该议案化整为零,零敲碎打地促使国会通过。

专家认为,美国当前最为核心的任务就是:发展经济,解决居高不下的失业率。华尔街游行活动极大的阐明了美国民众的心声:要工作,要收入,要住房,而向来以“杀富济贫”著称的奥巴马此前也面临着诸多尴尬境地,因为一旦失业率的解决无法取得积极效果,在2012年大选之年到来时,既要面临来自富人阶层和共和党的压力,同时,民主党的投票箱也会随着失业人数的增多而不断减少,因此,在当前的情势下,奥巴马政府将会极大程度的支持EB-5投资移民,依靠海外优秀的人财物力资源,来解决本国的经济就业问题,同时,缓解自己的选票压力。

当前,涌入中国大陆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种类繁多,但是,同时由于申请人数的增多,以及许多申请人对于美国移民政策的陌生并且没有选择正规专业的代理公司,因此,签证的批准率也在陆续下降,其中,I-526申请的批准率仅为77%,I-829的批准率仅为75%。

因此,专家提醒广大申请人:虽然当前是申请美国投资移民的大好时机,但是,不能盲目乐观,更不能在不了解详情的情况下盲目申请。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