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正式登记角逐连任

发表:2011-11-21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总统马英九周一正式登记参选角逐连任,本来计画发表演讲但因安排欠妥而临时取消。由于马英九阵营近期频频失误,部份民调显示已落后对手蔡英文。

总统马英九和行政院长吴敦义,周一前往选举委员会,登记参选第十三任正副总统。国民党一早就用旅游巴士,载了百几名支持者到选委会门口造势,并号召一批年轻人载歌载舞,不断高呼马英九当选口号。在完成登记手续后,马英九宣布,竞选活动正式展开。

马英九说:“从今天开始,我们就会续步的推动我们相关的竞选计画。我们一定会努力,让台湾国家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心。”

根据幕僚安排,马英九原本要发表一篇幸福台湾,黄金未来的演讲,并接受记者提问。但是,因为幕僚忘记为扩音喇叭充电,马英九要讲话时突然没有声音,现场记者一涌而上围著马英九录音,由于场面混乱,他最后好不高兴的匆忙离开。

另外,马英九针对指他在嘉义市秘密会见赌盘大亨的报导,对民进党及民进党发言人,与及台湾“壹周刊”提起民事诉讼。
国民党秘书长廖了以转述马英九的声明说,马英九认为有关报导纯粹捏造,误导公众。

廖了以转述声明说:“为维护本人之声誉,以阻止恶质选举,本人决定以个人名义诉诸司法,弥清事实真相,并要求民进党公开道歉,还给全民以及台湾民主清净的空间。”

马英九原本民调一直稳定领先,抛离对手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接近十个百分点,但系从马英九突然提到未来要同大陆签署和平协议,激发绿营支持者警觉而更加团结。再加上近来政府官员频频发言不当,多个政策引起民怨,使到民调大跌。根据TVBS最近民调,蔡英文支持率系百分之47.3,赢过马英九既百分之45.8。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