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街拍最爱手袋揭晓 最热卖靓包(组图)

发表:2011-11-22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导语:本季最受欢迎的手袋是哪些,穿什么样的衣服又该搭配什么样的手袋呢?一起看看女星街拍最爱手袋吧。


霍思燕

霍思燕一身民族风打扮。色彩鲜艳的菱形印花修身长裙将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完美的展现出来,红色的细跟高跟鞋略显妖艳,更显女人味。LOEWE2011早秋浅棕色单肩包更为她添加了一丝清新的感觉。


海清

海清一身机车打扮非常帅气。皮衣搭配宽松牛仔裤和干练马靴,展现酷辣个性一面。再搭配上BALENCIAGA超大号机车包,明星范儿十足。


范冰冰

范爷这身搭配一改平日奢华,一身黑色休闲运动打扮让她显得十分清纯。T-shirt上添加颜色鲜艳的图案,打破黑色的沉闷。SHIM WON韩国卡通手袋更是为她增添了一丝可爱感。


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

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依旧走在时尚最前端。身穿当下最流行斗篷装的她,用黄色打破灰色的沉闷,亮眼的颜色更显年轻娇俏。搭配FENDI黄色手袋,很好的将整身搭配的颜色相互呼应起来。这身打扮复杂却不凌乱,并且女人味十足。

 

来源:和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