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增进夫妻感情的爱情小动作(图)

发表:2011-11-23 1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总有女人会抱怨,夫妻间的感情越来越平淡,老公对自己没有像从前那么宠爱了。一味的抱怨,是无法解决问题的;与其埋怨,不如用心过生活。其实,有时只须一个小动作,就能拉近夫妻间的距离,让妳跟他重拾甜蜜。

牡羊座

爱情小动作:崇拜他

牡羊座的老公是需要粉丝的;妳作为一个老婆,一定要做他最忠实的粉丝。当他把家用交给妳的时候,妳一定要表现得很兴奋,最好数钱数到眼睛发光。若再加上一个甜蜜的吻,赞扬老公很能干,牡羊座老公的干劲会更充足,两人的小日子会更好哦!

金牛座

爱情小动作:为他学做美食

当老公忙碌了一整天后回到家时,妳已经做了满桌美味的饭菜,这是多么温馨的画面啊!融化了金牛座老公的胃,就等于融化了他的心。晚上他加班赶工的时候,妳能端上一碗爱心宵夜,再倔强的牛儿也会被妳收服哦!

双子座

爱情小动作:保持时尚

要跟双子座老公保持一致的步调,妳可要学会追赶潮流。每当有新的潮流出现时,妳要是能跟上他的脚步,妳们会拥有更多的话题,妳也更容易融入到他的圈子里。妳们的步调一致,才能一起欣赏沿途的风景,享受甜蜜的感觉。

巨蟹座

爱情小动作:体贴的照顾

虽然巨蟹座老公平时很会照顾老婆,但是他自己生病的时候,内心就会变得特别的脆弱,很需要获得他人的温暖。作为老婆,妳一定要尽心的照顾,为他端茶送药,帮他盖被子,对他百般呵护。不在他身边的时候,妳记得要打电话、发简讯来关怀他。

狮子座

爱情小动作:吵架不说负气话

狮子座的老公要面子,吵架的时候一定不要对他说负气话,他会当真哦!有时候妳可以先退一步,这样他会觉得自己度量不够,反而会有所退让。以退为进,用在狮子座老公身上可是很管用的哦!

处女座

爱情小动作:保持家里的整洁

在外劳碌了一天,如果回来看到的是一片狼藉的家,处女座老公一定会心情失落,甚至离家出走。为他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家,是件很简单又很有意义的事。有了干净的厨房、整洁的卧室,这样清爽的家会让妳们的小日子过得更舒心。

天秤座

爱情小动作:友善对待老公的朋友

天秤座老公带妳参加他的同学、同事聚会时,妳一定要悉心的打扮,落落大方的和他的朋友们交谈。妳的优雅会让一旁的老公很有面子,更会让他从心底里认同妳。对于第一次见面的朋友,妳不妨准备一些小礼物,这会为妳加分不少哦!

天蝎座

爱情小动作:保持微笑

保持微笑说起来好像很简单,但是做起来很不容易。天蝎座的老公外冷内热,如果妳见到他冷冷的表情后回以酷酷的表情,妳们之间岂不是要冰封冻结了呢?试着用妳甜美的微笑融化他的冰霜,他看见妳时就会觉得很温暖、很开心。

射手座

爱情小动作:跟他一起疯

射手座老公就是贪玩,只要有新鲜的东西,他一定不会错过。与其总是责怪他玩心太重,不妨偶尔陪他疯一次。陪他玩游戏,陪他冒险,跟着他一起去感受他想要的那种刺激,或许妳就会更明白他的追求是什么,他对妳也会有新的认识。

魔羯座

爱情小动作:安静的陪着他

忙了一天的魔羯座老公躺在沙发上睡着了,不要叫醒他,关掉电视机,轻轻地帮他盖上毯子,为他泡一杯热茶,静静坐在一旁陪着他。一会醒来的他看到妳细心的照料,会觉得特别的温暖,就像那杯热茶,暖到了心坎里。

水瓶座

爱情小动作:不要否定他

水瓶座老公是十分有个性的,他有很多别人难以理解的想法。作为老婆,即使妳不认同他的某些看法,也不要像其它人一样否定他。如果连妳都不懂他,那他的内心该有多孤独!尽量用他的思维方式理解他,做一个懂他的女人。

双鱼座

爱情小动作:分享妳的心情

双鱼座老公都比较感性,所以妳要懂得跟他分享妳的心情。开心的事情要告诉他,他会比妳更开心;不开心的事情告诉他,他会和妳一起分担。妳对他的信任,会让他觉得自己在妳的心里很重要,也会让他更加珍惜和妳在一起的日子。

来源:科技紫微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