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十八大及十八大后的中共(图)

发表:2011-11-23 1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于中共的十八大以及十八大后的中共,人们有各种各样的预测。流亡美国的中国著名政治异议人士认为:十八大上习近平、李克强接班已经没有悬念。十八大后中共将致力于为已经形成的利益集团寻找合法根据。

他谈论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大后的中共认为,中共十八大的接班事宜已经没有悬念。那么中共十八大后,在习、李体制下,中共的走向将是怎样的呢?他认为,八九“六四”至今20多年来,中共已经形成了一个个贪污腐败的利益集团,各个利益集团之间,已经达成一种分赃的机制。他说:“这些人发了财了,他们要为自己的这些利益找到合法性的根据,就是要把自己的利益固化下来,用法律的形式保护下来,为权利的合法性找到一个长治久安的办法。这是唯一的出路,还有别的什么出路?”
   
至于中共是否会实行政治改革,他对此不抱期望,他以中国总理温家宝为例,说道:“我们理解温家宝:他想不想改?想改。他接不接受普世价值的概念?他接受。他动得了吗?动不了,他无能为力。”
   
他认为中国的改革还有漫长的路要走。今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他说:“辛亥革命到现在100年,就做了一件事情,把家天下变成党天下。再花100年,一党变多党。家天下也好,党天下也好,都是专制,都是极权。”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