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宫,总统如何过感恩节(组图)

发表:2011-11-23 17: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21年11月30日

图为当时的总统哈丁收到的送给白宫的感恩节礼物——一只来自密西西比水晶泉镇的火鸡。

白宫在感恩节期间由总统“赦免”一只火鸡的传统可以追溯到100多年前。自1947年开始,当时的总统杜鲁门“赦免” 了第一只火鸡后,就逐渐演变成了一项在感恩节期间必定要进行的活动。

1929年11月29日

1929年,白宫收到明尼苏达地方送来的火鸡。
 

1929年11月29日

这两只火鸡被分别抓在两位副手的手里,和当时的总统赫伯特·胡佛合影“留念”。

1902年11月

总统西奥多·罗斯福在签署1902年感恩宣言。该宣言的第一句为: “按照我国人民的传统习俗,在每年的感恩节这一日,都须由总统代表本国人民向上帝表示感激之情。”

1988年11月

总统罗纳德·里根在他即将于白宫度过最后一个感恩节的前夕收到了一只火鸡。他故意做作地表示谢意,周围的人配合地开怀大笑。

1995年11月20日

总统比尔·克林顿总统和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在其位于华盛顿的依据为部分无家可归者提供感恩节大餐。

1997年11月26日

克林顿怀中抱着侄子扎克(左)和泰勒(右),观看由全国火鸡协会纪念50周年时赠送给白宫的礼品。

1998年11月24日

在被送交给克林顿之前,这只火鸡颈上挂着白宫通行证,作为“游客”正在“游览”白宫的玫瑰花园。

1998年11月24日

克林顿与全国火鸡协会(NTF)主席Frank Gessell(左)及财务主管Jerry Jerome,站在台阶上看着这只45磅重的火鸡在玫瑰园里徘徊。

2000年11月22日

克林顿下准备把全国火鸡协会送给他的这只火鸡“赦免”。但显然火鸡并不认为这是个好主意。

2000年11月23日

图为克林顿在戴维营度过的感恩节早上。正在向人们展示一只半生的火鸡。

2003年11月27日

图为总统乔治·布什在伊拉克的巴格达美军机场,端着一只盛在大盘子里的火鸡,火鸡周围布着一些新鲜的蔬菜。之前,布什决定给当地的美军士兵一个“意外的惊喜”,于是从他位于得克萨斯州的克劳福德农场飞到了巴格达。

2004年11月17日

布什正在“赦免”一只名叫“饼干”的火鸡。这只火鸡来自西弗吉尼亚州的一个农场。

2006年11月22日

布什在玫瑰花向一群小朋友演示他如何给这只名叫“飞行家”的火鸡“赦免”。这只火鸡来自伊利诺伊州附近的莫内特。

2006年11月26日

还是在玫瑰花园,布什、火鸡和白宫游客共同合影留念。

2009年11月23日

图为副总统乔·拜登在感恩节前于美国海军天文台举行的一次聚餐中,拥抱受邀前来的军人夫妇。

2009年11月25日

总统巴拉克·奥巴马与全国火鸡协会主席沃尔特·佩尔蒂埃共同“赦免”一只名为“勇气”的火鸡。奥巴马的女儿玛利亚站在右边观看。

2010年11月24日

奥巴马赦免的这只名为“苹果” 的火鸡,仍旧来自于全国火鸡协会。这次,参加“赦免”的成员还加入了奥巴马的女儿萨沙(左)、玛利亚(右),和来自福斯特农场的全国火鸡协会主席Yubert Envia。

来源:华盛顿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