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纯再揭中国药监局局长,他比前任更坏

作者:高纯 发表:2011-11-24 0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家药监局郑筱萸局长被快速处死,令邵明立局长和药监系统的贪官们欢呼庆幸。因为郑筱萸的快速离去,带走了一切罪恶,带走了一切的一切。人民至今不知道有多少官员卷入郑筱萸贪腐案,也不知道贪腐的数额是多少,更不知道药监收敛的万亿脏款之去向。

没有人去追究1995年至国家药监局成立之前的1998年,卫生部国家药政局邵明立局长是怎样卖药品批文的;没有人去追究国家药监局卖出去的批文,哪些是郑筱萸干的,哪些是邵明立干的,或者还有别的人背着他们也干了;没有人公开郑筱萸、邵明立们到底卖出去了多少批文,还有多少卖出去的批文正在生产;更没有人公开卖批文的人民币是进了国库还是到哪里去了。
 
网上盛传2001年至2007年,邵明立和儿子邵征参与了瑞士在华合资企业诺华制药的药品批文交易案,存在严重的钱权交易。
 
在2005年郑筱萸下台后,邵明立主持国家药监局的全面工作。在他主政期间,全国发生了许多群体恶性食品药品事件,如:
 
齐二药亮菌甲素案、安徽华源欣弗案、广东佰易免疫球蛋白案、上海华联甲氨蝶呤案、江西博雅免疫球蛋白案、石家庄三鹿奶粉案等一系列食品药品事件,造成许多人死亡和残疾。特别是三鹿事件,致使29.4万儿童泌尿系统结石肾脏受损!
 
在系统内人人皆知,事件根本原因是邵明立失职渎职。但他善于玩弄权术,将药品监督“垂直管理”改为“地方管理”的所谓放权政策,推卸药监系统的责任,出了事故就在工厂内找替罪羊、承认是企业人员故意掺假犯罪,而推脱自己的监管责任。
 
邵明立的所谓“对地方药监局放权”,实质就是不作为!就是空手道!就是推卸责任!就是为自己找免死金牌!深受假劣药品、食品之害的全国民众体会最深,特别是肾脏受损的29万儿童!
 
在中央明确表示要查处国家药监局郑筱萸后,邵明立对国家药监局信访办公室任民修处长指示:对包括中国医药工业总公司岳阳中湘康神药业在内的新药作假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销售假药和非法临床试验案,不再过问和查处;对于参与新药造假的官员也不再处理;对打击报复举报人高纯的相关官员不再追究责任,也不可能替高纯平反昭雪或赔偿损失。2008年初还指示以扰乱国家机关秩序罪,三次叫来110欲将依法上访的举报人高纯抓走。
 
可见在国家药监局郑筱萸走后,继任的邵明立局长仍然在与人民为敌、与媒体对峙。他多次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的指示”,不过是阳奉阴违的手段而已!
 
诚如邵明立的传声筒颜江瑛所讲:“郑筱萸让整个药监系统蒙羞”。我今天在这里也讲:“邵明立让整个中国政界蒙羞”!因为我们让一个比郑筱萸狡诈得多、狠毒得多、卑鄙得多的邵明立,继承了郑筱萸的王位!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受害病人的血也不会白流,邵明立一定会为失职渎职付出代价!正如古语所云: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中央政府、人大、纪委应该查明邵明立的失职渎职等罪行,马上免去其卫生部副部长、国家药监局局长职务!
 
(看中国编辑注:作者高纯原为岳阳中湘康神药物研究所制药室任主任,因举报所在企业新药造假而受到多次打击报复。他于2007年创建《中国质量先锋网》,现任该网站站长。原文略有删节。)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