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雪怪”可能存在的证据(组图)

发表:2011-11-24 1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国外媒体报道,国际科学小组近日公开宣布,他们已经收集到了神秘雪人存在的相关证据,有95%的把握能确定雪人的真实性,传说中西伯利亚雪人的真实存在。

以下就让我们来看看记录下来的雪人现身时的证据吧。


这是在2011年3月22日,于拉塞福郡的金色山谷教堂道路上拍到的雪人模糊影像。(网络图片)


这是美国版本的喜马拉雅雪人照片。该照片是于1967年从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处区域中拍摄到的。(网络图片)


这是在2008年时于加利福尼亚夫勒斯诺市附近的亚塞拉利昂国家森林中发现的雪人脚印,从图片中可以对比出雪人有多么巨大。(网络图片)


这是于今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塞拉利昂国家森林“上演”的惊人一幕。在一辆卡车的车窗上发现了雪人的脚印,经DNA取样调查,发现这可能是雪人的脚印。(Mickey Burrow)


从照片中可见,五指清晰可见。无论从轮廓还是毛发来看,都与曾经所推测的雪人形象相吻合。(Mickey Burrow)


这是在上述同一辆卡车上第二次出现的雪人脚印,从远处看去,像是一只小手,且在该脚印周围还发现了雪人掉下的毛发。(Mickey Burrow)


这是科学家于1951年时在埃佛勒斯峰附近发现的喜马拉雅雪人脚印。现在,科学家开始真正准备去寻觅传说中的西伯利亚雪人了。(Getty Images)


这是在埃弗勒斯峰附近的一座修道院中保存下来的动物头骨和手骨,科学家经分析推测其有可能是雪人的骨骼。(Getty Images)


这是在2007年10月于宾夕法尼亚州森林拍摄到的疑似雪人的动物。有人推测这是真实的雪人,也有一部分人猜测为黑熊。(AP)

来源:腾讯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