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霸王别姬照 刘亦菲破尺度(组图)

发表:2011-11-27 2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年度古装巨制《鸿门宴》将于11月29日全国公映。该片由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黎明、张涵予、刘亦菲、冯绍峰、黄秋生、陈小春、安志杰联合主演。日前,片方星光国际发布了霸王虞姬的三组剧照,影片重场戏“霸王别姬”也首次曝光。剧照中,冯绍峰饰演的项羽与刘亦菲饰演的虞姬深情款款,再现了两人情深意重、生死不离、荡气回肠的爱情。


(网络撷图)

李仁港解读“霸王别姬”打造中国式浪漫

经典故事桥段霸王别姬是广为流传的爱情佳话,也是影片的重场戏份之一。对于“霸王别姬”的表达,李仁港导演有着自己的理解:“鸿门宴的结果大家都知道,刘邦成功当皇帝,项羽兵败自尽,好像输赢好像是很显然的。但是,我不这么看,输赢不是简单能界定的。我到觉得项羽丢掉了江山却有美人相伴,获得忠贞的爱情。所以,‘霸王别姬’不应该是悲凉的,而是一种中国式的浪漫。”作为新生代的电影演员,外界对冯绍峰与刘亦菲的组合能否演好这段旷世绝恋也一直保持观望态度,而导演对二人的表演给予肯定,“看过影片的很多观众都觉得‘霸王别姬’的这场戏是非常感人的,两个演员表现得非常真挚。”指出“霸王别姬”是影片的泪点之一。


(网络撷图)

冯绍峰刘亦菲再现经典铁汉柔情表爱意

“霸王别姬”的悲情一瞬,已定格成为中国古典爱情中最经典、最荡气回肠的灿烂传奇。剧照中,霸王与虞姬依依难舍,二人深情相对,天空中纷飞的雪花,也像为他们绽放的礼花,最终以殉情赢得他们的天长地久。在电影《鸿门宴》中,导演李仁港对人物的感情缘起做了合理的想像和铺垫。让这段流传千古的爱情故事更饱满。也再次了证明他所饰演的项羽铁血柔情。

在冯绍峰看来,导演把这个角色挖掘得很深:“项羽不单只是西楚霸王,他也表现出多种情感,比如与范增的父子情,与项庄、龙且的兄弟情,和虞姬是男女之间的爱情。而爱情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以我们现在的视角去看他们,寻找一种接近的东西,能够让观众产生共鸣。”对于这段感情,刘亦菲同样有着自己的理解:“在别人看来,项羽是霸气、凶猛的个性,但在虞姬眼里不是。她可以像摸一个野兽狮子头发一样给他捋头发,那是温情的、浪漫的。所以,他们之间没有那么多的顾虑,没有地位和身份的差别,都是很感性的人。”

霸王虞姬“床照”曝光刘亦菲露香肩破尺度

此次发布的三组剧照中,一组霸王虞姬“床照”也格外吸引人,项羽环抱虞姬,满目柔情,虞姬闭目微笑,甜蜜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另外一组刘亦菲微露香肩,眼含泪花却流露出坚定。自出道以来,刘亦菲一直十分注意自己的银幕形象,在《鸿门宴》中,她首次为角色突破自我尺度“宽衣解带”,上演与项羽的浪漫初见。可以说是刘亦菲从影以来比较大尺寸的表演。谈及这场戏,导演李仁港透露刘亦菲及其经纪人并没有为难:“电影篇幅有限,要表现虞姬跟项羽的天长地久不得不下点狠药。这个情节是推动两人情感的一个节点。剧情需要亦菲这样表演,她就认真去做,是非常敬业的演员。”

来源:金羊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