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个人就爱到八分(图)

发表:2011-11-28 1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发觉了吗?爱的感觉,总是在一开始觉得很甜蜜,总觉得多一个人陪,多一个人帮你分担,你终于不再孤单了,至少有一个人想着你,恋着你,不论做什么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随着彼此的认识越深,你开始发现了对方的缺点是问题一个接着一个发生,你开始烦、累,甚至要想逃避,有人说爱情说像在捡石头,总想捡到一个合适自己的,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么时候才捡得到?又或者她适合你,那你又适合她吗?

有一对情侣,相约下班后去用餐、逛街,可是女孩因公司会议而延误了,当她冒着雨赶到的时候已经迟到了30分钟,他的男朋友很不高兴的说:你每次都这样,现在我什么心情也没有了,我以后再也不会等你了!刹那间,女孩终于决堤崩溃,她心里想:或许,他们再也没有未来了!

同样的一个地点,另一对情侣也面对同样的处境:女孩赶到的时候,也迟到了半个钟头,他的男朋友说:“我想你一定忙坏了吧?”接着他为女孩拭去脸上的雨水,并且脱去外套盖在女孩身上,此刻,女孩流泪了!但是流过她脸颊却是温馨的,你体会到了吗?

对于这样的场景颇有感触,用词、口吻、语气甚至声调的不同,意思变天差地别。尤其是生气中的人,情绪更加不稳定,通常一方谦让一下,便是另一番景象。于是我们约定轮流做守护天使,来守护我们的爱情,每次吵架,都有一方要主动妥协,向对方道歉。

假如没有开始,你怎么知道自己会不会很爱很爱那个人呢?其实,很爱很爱的感觉是要在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之后才会发现的。或许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侣,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在你身边会不会早有人已经默默对你付出很久了,只是你没发觉而已呢?所以,还是仔细看看身边的人吧!他或许已经等你很久了。

有人说,六分醉的微醺感是最舒服的肌肉可以得到松弛,眼中看到的一切都是可爱的,如果你还继续喝,很可能隔天你会头疼欲裂,全身不舒服,完全丧失了喝酒的乐趣。吃饭的时候,七分饱的满足感是最舒服的,口中还留着食物的香味,再加上饭后甜点,水果,保持身材和身体健康绝对足够。如果你还继续吃,很可能会肠胃不适,吃太饱想睡觉,完全丧失了吃饭的乐趣。

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爱到8分绝对刚刚好,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八分,剩下两三分用来爱自己,如果你继续爱得更多,很可能会给对方沉重的压力,让彼此喘不过气来,完全丧失了爱情的乐趣所以请记住,喝酒不超过六分醉,吃饭不要超过七分饱,爱一个人,不要超过八分。
        
爱一个人:
要了解,也要开解;
要道歉,也要道谢;
要认错,也要改错;
要体贴,也要体谅;
是接受,而不是支配;
是慰问,而不是质问;
是倾诉,而不是控诉;
是难忘,而不遗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凡事交待;
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
可以随时牵手,但不要随便分手。
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爱一个人,也只有怀念,而不会有恨。

来源:蓝绿情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