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状没用 最后得好处的是贪官(组图)

发表:2011-11-28 2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州市仓山区腐败村长张文灿今年年初时一次开车经过盖山投资区路口,看到并拦下正在晨练的福州80高龄的老冤民林东发,对老人说了一句:“在中国不管你儿子(福州冤民林应强)怎么告都没用,最后得好处的是贪官!!!”。

原来腐败村长张文灿曾滥用职权采取面积造假,实际面积14.7亩,却谎称仅有8.79亩等非法手段,以“仓山三福鞋材厂”名义非法霸占农民正在承包种植生产的集体耕地(菜地),随后在这幅耕地上大建违法建筑群,非法建筑面积已累达几万平方米,用于出租以牟取暴利。

显然腐败村长张文灿的面积造假行为已涉嫌“合同欺诈”和“职务侵占”犯罪。

同时“以牟利为目的,违反土地管理法规,非法转让、倒卖土地使用权情节严重”,接着又“非法占用耕地,改变被占用土地用途,数量较大,造成耕地大量毁坏”,腐败村长张文灿的这种行为已触犯《刑法》228条和342条规定,涉嫌“非法占用耕地”、“非法转让、倒卖土地使用权”犯罪。

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关于经济犯罪案件追诉标准的规定》(2001年4月18日)第71条规定,应依法予以追诉。

可经过失地农民长达多年的持续举报,但政府职能部门和司法机关就是压案不办,互相推诿,塞责。特别是作为土地管理职能部门的福州市国土资源局明知“土地面积”和“性质”是犯罪最主要的构成要件,为了帮腐败村长张文灿开脱罪责,故意在其上大作文章,明目张胆枉法包庇腐败村长张文灿的犯罪行为。

例如在2005年时福州市国土资源局故意违背事实枉法认定仓山三福鞋材厂占地面积为“8.79亩”,土地性质为“农用地”(详见附件“榕国土资效[2005]03号”);后迫于农民的举报压力于2011年6月重新认定为面积“0.984公顷”(约14.7亩),土地性质却改为“建设用地”(详见附件“榕国土资函2011第187号”)。

所有屿宅村村民尽人皆知这幅土地在被霸占之前地上一直都在种植生产蔬菜等农作物,福州市国土资源局官员竟罔顾事实,睁眼说瞎话,枉法认定耕地面积和性质,故意为张文灿开脱罪责。

腐败村长张文灿充满威胁的惊天一语,并非无的放矢,林东发父子进京“告御状”合计不下百次,其中仅2007年5月份林应强就天天非正常上访“告御状”近30次,结果还真是没用!今年7月开始林东发父子转为往美使馆“告洋状”,同样没用。


三福协议31                                     三福协议32


国土效能回复


警方反馈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冤民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