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沈丘发生杀童血案!4死1重伤(图)

作者:江南 发表:2011-12-06 0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AsiaOne

【看中国记者江南编译报导】据法新社12月5日周一报道,周末,在中国中部,一名男子在公园绑架五个孩子,把他们带到一个储藏室,并刺死四人。

这是对中国儿童一系列暴力袭击事件中最新的一件。

以香港为基地的人权和民主信息中心称,一名22岁的男子从河南省沈丘县一个公园抓住5个孩子,并把他们带到附近的一个储藏室。

事发当地政府的一名官员对法新社记者说,星期六晚上,嫌犯杀害四名儿童,并重伤一名。

该中心说,受害人都是10岁左右,被刀刺死。嫌犯已被警方拘留。

一位不愿具名的当地官员表示:“嫌犯是一名来自安徽的年轻人,他与母亲住在沉丘”。他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一位姓杨的县政府发言人说,嫌犯为无业人员。“至于他为什么杀人,警方正在调查,我不能说什么。”并拒绝发表评论。

该中心说,嫌犯是已被免职的前警察,并想要“报复社会”,但两名官员否认了这一说法。

在过去两年,中国发生了几起对儿童袭击的暴力事件,迫使当局加强学校周边的安全,并引起人们呼吁应该探询发生这种行为的根源。

九月,在河南,一名有精神问题的农民用斧头杀死六人,其中两名为儿童,当时他们是在去学前班的路上。

八月,在上海的一间农民工幼儿园,一名工作人员刺向学生,造成8名儿童受伤。

去年,在中国的学校,至少发生了五起重大攻击儿童事件,17人被杀-其中包括15名儿童-,并伤80多人。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