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宏进女儿微博揭丑:抛妻弃女包小三(图)

发表:2011-12-07 0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微博截图

名博长春国贸4日在博客里登出一篇自称是对方宏进女儿方贞的专访。在访谈中,方贞直言“萌杀之”这个微博账号确实是自己的,并称方宏进曾骗她删掉微博内容。方贞还表示曾目睹方宏进在家实施家暴,并说这几年自己和妈妈生活困苦,所以才向父亲索要抚养费。

记者连线方宏进求证,方宏进愤怒表示不会对该文章所有内容作出回应,谴责长春国贸采访一个不能负法律责任的孩子。但昨天中午方贞在其“萌杀之”的微博再次更新内容,微博中传父女合影(上图)及个人学生证说明其身份是方宏进女儿方贞,并否认炒作。

方贞接受专访指责父亲

从长春国贸对方贞专访里可以看到,方贞从多方面“驳斥”了方宏进此前接受采访时所说的内容。关于“萌杀之”这个微博账号,她直言是由于邮件和电话都无法联系到父亲,所以最后才想到用微博联系。并称方宏进知道她的微博账号,曾多次把她加入黑名单,最后甚至骗她删掉微博内容。关于家暴事件,方贞在访谈里表示,方宏进曾为了还债问太太要钱不遂而动手,“当时我就在现场,亲眼看到他眼睛红红地把我妈按在床上掐住脖子,我妈边挣扎边让我报警,当我冲到电话旁的时候却被冲出来的爸爸拦下来了,他看我拿起电话准备报警,似乎是吓到了,一下子跪在了我妈妈面前,态度一百八十度的转变。”方贞还表示目前和母亲的生活状况非常艰苦,所以只有走法律途径向父亲索要抚养费。

方宏进:这太卑鄙了

记者连线方宏进求证访谈内容,方宏进愤怒表示不会对该文章做任何回应,并对长春国贸进行了谴责,“需要说的我之前已经说了,关于这件事我不会再做回应!我很气愤,离婚是大人的事情,财产分配也是大人的事。我对长春国贸的做法也很生气,我谴责这种人的行为。我不对孩子的话作出回应,她是未成年人,不需要对言行负责。我觉得这太卑鄙了,难道就是想看着一个爹和一个孩子在网上对骂,我不回应,越回应大家就越起哄!”

方贞在访谈中多次提及方宏进说谎,记者问方宏进是否愿意回应女儿的指责,方宏进则越加愤怒,“这是一个女儿应该站出来说爹的事情吗?为什么就不能让法律来决定,而要站出来说这么多?再说一遍,我不会对这篇报道做任何评价。长春国贸自己也许也有女儿,我也可以挑动别人的儿女骂爹娘,中国人非要娱乐化成这个样子吗?”

问及是否担心大众在看到访谈后对他产生想法,方宏进直言:“我不担心,我也不希望这成为一个炒作,一个娱乐话题,你骂我,我骂你!”

方贞再发微博否认炒作

昨天中午12点04分方贞在其名为“萌杀之”的微博再次更新内容,为证明自己是方宏进的女儿方贞,该网友在微博中上传了两张与父亲方宏进的合影以及自己的学生证。还更新了三十多条微博历数方宏进的多种不当行为。

方贞在微博中表示方宏进离家四年,在12月1日开庭当天方宏进竟都认不出女儿。对于方宏进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所说的因为妻子触犯道德底线才离家,方贞在微博上曝光了方宏进曾几次包养小三,与复旦的女大学生开房,“06年6月他(方宏进)跟一个复旦大学女学生(梅××)在上海静安瑞泰宾馆开房,被我妈抓住,并写下保证书表示悔改,我妈就原谅了他,而且还发现他在北京有女人被他养着,在我爸(方宏进)手机短信里被我妈看见的,07年他问我妈要钱,(是供我读书的唯一一点钱)我妈不给,他就使用家庭暴力,我要打110报警,他就跪下来求我妈,我妈顾及他的面子又原谅了他,想不到07年年底他就抛弃了我和我妈”、“我也亲眼看到他和那个女人在星巴克和我妈妈对峙。”

对于方宏进所说的女儿读贵族学校,前妻住豪宅开豪车,方贞微博回应称根本不是贵族学校,而且课本、校服等都是跟学姐借。而豪宅根本不存在,所租房子的房主也只是一个坐地铁的上班族。豪车更是没有,天天很早起床坐地铁去上学。

方贞还在微博中称她被方宏进哄骗删掉此前发布的微博,而谈到方宏进称长春国贸对她的专访是娱乐炒作,并且不回应时,她在微博中回应称:“你说这是娱乐炒作,什么叫炒作?炒作就是虚构的事实。我接受采访说的是什么?!是有证据的大实话!!!!这叫炒作?!你不回应,因为你没有办法反驳!!!”

■链接

近半网友相信方宏进抛妻弃女

近日,央视前主持人方宏进与妻子于红伟离婚案成为网友关注的热点。新浪昨日发出“你相信方宏进如传闻所说抛妻弃女吗?”的调查,截止昨日18:45,表示“相信”的占48.5%;“不好说,清官难断家务事”占29.5%;“不相信”占15.5%;“不关心”占6.5%。

****************************************************

海峡都市报:毕晓哲:方宏进被女儿微博揭丑终究是人伦悲剧

近日,原央视名嘴方宏进离婚官司开庭审理,之前有关方宏进家暴、包养情妇、拒绝抚养女儿等爆料先后见诸媒体。昨日方宏进的女儿方贞在实名认证微博发布三十余条信息,证实方宏进“抛妻弃女、包养情人”等传闻属实,言辞激烈。网络调查显示,近半网友相信方贞所言。(12月6日《扬子晚报》)

我们暂且抛开方宏进离婚官司的是非,仅就其女儿曝光他“丑闻”一事,就是一个令人叹息的人伦悲剧。原本和睦的家庭,原本应有的父慈女孝,已荡然无存。方贞微博揭丑意图让她父亲“身败名裂”,而方宏进谴责女儿被人“利用”,父女间针锋相对,形同水火,让人情何以堪?

家庭之事本是个人隐私,不应当对外人道的,可方贞揭露方宏进曾几次包养小三,与复旦某女大学生开房,以及家庭暴力等,无疑将家庭矛盾公开化,其目的应该是:获得社会舆论同情,给方宏进施加巨大压力。在效果上,方贞的目的达到了,在她公布和方宏进的合照、自己的学生证等证据后,网友基本一边倒地纷纷同情她。反观方宏进,被女儿揭丑已让人看不起,联系到这些年暴露在公众面前的污点,网友自然鄙夷其人格。

不管真相是否真如方贞所说,但这事件对原本处于事业低谷的方宏进无异于雪上加霜。之前从“东方卫视”黯然离场,到2009年涉嫌合同诈骗被刑拘,虽然法院最终以“不起诉”画上句号,但方宏进声名狼藉确属无疑。公众关注方宏进的“丑闻”,是因为他“原央视名嘴”的身份,而这一身份又把他的这些“丑闻”迅速放大。

名人或公众人物,应像鸟儿爱惜羽毛一样珍惜自己的声誉,修身齐家,治平天下。令人遗憾的是,公众在方宏进身上似乎并没有看到身为丈夫和父亲应该有的那份责任心。女儿在微博公开揭他的丑,喻示着方宏进人生悲剧迈向“新高”。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